--/--/--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1/27 (Sat) 恋しくて

恋しくて / 夜月 桔梗

找不到CD資料,先拿書籍代替。

CAST

波多野武志:安井邦彥
端山智洋:森川智之
渡邊政嗣:梁田清之
花木朋史:子安武人
上尾:遠藤守哉


故事大綱

待補...因為現在沒腦子寫。


心得

無聊去翻了CD櫃抽出來的一片舊CD。
看著自己的CD櫃真的很害怕...為啥裡面有很多失去記憶的敗家記錄?(抖)

這一片大家的聲音都很生嫩,好可愛喔~
現在不知道是配習慣了,還是怎麼樣?
有種油條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這一片最歡樂的地方是在配樂吧?
因為每首曲子都很不搭調,所以聽起來超歡樂的。
子安在這一片溫柔的「受」聲路線,應該是在現在很難聽到的東西吧?
(所以聽得很愉快~~)

這一篇原作故事其實我非常喜歡。
有機會的話,會將續篇全介紹出來的。
(我應該有買完吧?失憶中...)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影音欣賞→ドラマCD | comment(0) |


2007/01/02 (Tue) あらしのよるに

サウンドシアター「あらしのよるに」 サウンドシアター「あらしのよるに」
(2006/12/22)
..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怎麼辦~
越聽越像HOMO狼跟HOMO羊的故事。

非常適合拿來初學者聽力練習的一張DRAMA CD。
害我想起來我日文老師的童話故事聽寫磨練。(我的助詞真的很爛呀~老是寫錯...淚...)

小石可愛歸可愛,可是CD一開頭的尖叫把我嚇到了...(驚!我聽的是工口CD嗎?)
平廣夠像老粗的野狼。
山口的聲音還是那麼好認。

這張剛開始聽有點不適應,聽久了也就習慣了,不過電影動畫版的配音我更喜歡。
啊啊啊啊~~越聽越想買繪本是怎樣啦!

影音欣賞→ドラマCD | comment(2) |


2006/12/25 (Mon) 幻冬舍2006年應募CD

收錄三篇故事
1.六青的騎士
2.和泉的清澗寺
3.佐倉的茉莉花

共6段。

聽完第一個想抱怨的是──座談會太多了。
如果是一張完整的CD,座談會的長度很OK。
不過這張CD才短短收了十多分鐘的故事,沒事叫人家對談那麼久做什麼?
如果說是系列作,出了很多張那還說得過去。
但是其中一篇沒有呀~~~

感覺是做出來討好聲優飯的CD。

而且聽著六青的那一段,不知怎麼地看得時候沒什麼感覺,聽得時候雞皮疙瘩掉滿地。
果然有些人的小說還是別多拉瑪化比較好。
(天呀~我怎麼會這麼愛看吐一堆砂糖台詞的小說呀~)
還有,我嫌某人的聲音不夠幼。(我的印象RITO應該更小的呀~~~)

第二篇故事讓我對這張CD的好感度拉回來。
喔喔喔喔~~~好媚的和貴.........(野島,讓我向你敬禮!)
可是為什麼聽到他被強吻(?)我很想爆笑..........難不成我的體質已經變化成聽親熱戲時,忍不住就會嘲笑CD PLAYER裡的人的怪胎?

第三篇......
沒想像中糟。(你對誰有偏見呀~)

所以整體來說只有第一篇的受不夠幼+座談會太多被我大大扣分。
還好不是一張想折片的CD...這樣錢付出去還覺得有那個價值。(啥?)

影音欣賞→ドラマCD | comment(0) |


2006/11/09 (Thu) 雨月物語

朗讀:石田彰

就算我再喜歡他,我可能還是覺得──小石,你乖乖去配音好了。
朗讀很不適合你呀!
(如果老師拿來考聽寫,我應該寫不出幾個對的句子。)

找聲優來朗讀這個點子,真的能賺到多少錢呢?
(要是我,寧可掏錢去買NHK的朗讀CD吧?)

影音欣賞→ドラマCD | comment(0) |


2006/09/27 (Wed) 櫻蘭高校ANIME版

LALA的應募CD。
我想這一篇一PO出去,我會被很多人追殺吧?
(先讓我享受一陣子,週末再當各位的出租男友吧!)
其實還在哀怨我第一張應募CD只剩殼在~~~裡面的餡到哪去了?←大概半年沒好好整理過房間的人。

簡單來說,這張根本是把須王環的笨蛋放大一百倍的CD嘛!
宮野真的好可愛~~>////<~~~
把笨蛋環的精髓全都表現出來了!

沒關係,就算PTT有人罵你。
可是那些都是只會下BT不花半毛錢,偷人家東西還敢評貨爛的小白。
乖~~~姐姐會努力賺錢養你的喔~~~~>/////<~~~~
(天音:你確定要得罪批踢踢的小強們嗎?)
(W:沒關係!我可以用日文鎖blog...XD)

聽完這張CD的感想是──我一定跟櫻蘭高校的諸位住在不同次元的地球。
最好有跟鯨魚一樣大的MAGURO。
環這個超能力者,還可以被MAGURO吞下去之後平安無事回到人間。
媽呀!為什麼這麼誇張的劇情我還聽得這麼開心呀?

影音欣賞→ドラマCD | comment(2) |


| TOP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9 ≪│2017/10│≫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