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1/14 (Fri) ミュージカル テニスの王子様 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feat. 比嘉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 feat.比嘉 Ver.4代目青学VS氷帝A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THE IMPERIAL PRESENCE 氷帝 feat.比嘉 Ver.4代目青学VS氷帝A
(2008/11/05)
演劇・ミュージカル不二周助

商品詳細を見る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最愛六角的那一場都沒敗家,這次衝在獎悟的鴨鴨聲就亂敗家去了。

這次MMV意外地沒把CD做爛。
聽放流的資源時在內心抖了一下,不過實體好~非~常~多~
所以,各位還是要努力支持正版喔!!!!!!!!

這次青學的主題曲我超愛的。
阿伯寫的歌詞真的是越來越棒啦!

等著5B跟凱旋的CD。
不過5B場,大家都重感冒去也。
能聽嗎?

如果出了4B我就跳坑~
看MMV夠不夠騙錢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0) |


2007/03/29 (Thu)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ABSOLUTE KING 立海 feat.六角~First Service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ABSOLUTE KING 立海 feat.六角~First Service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ABSOLUTE KING 立海 feat.六角~First Service
演劇・ミュージカル、青学メンバー 他 (2007/03/28)
インデックス ミュージック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雖然說大家的評語不是很高,大概因為做完心理建設了,加上上次六角CD真的爛爆了!
所以這張CD聽起來還真是感動。

大家口中說的「幸村だから」還真的是幸村だから...
現在等著DVD回來中~
希望我一點都不會被帝王們掃到。

啊~大家都去看DL4了...好羨慕呀!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0) |


2007/01/04 (Thu) 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Supporter's DVD VOLUME3 氷帝学園編

我是矇著以愛為名的豬油看完的。

這張DVD最有趣的特分是在特典部份。
那個八個人視角的season真的把我笑掉大牙了。
MMV你以為你是某J系公司嗎?(哇哈哈!)
可是我還是愉快的八個人的視點都看了。(喂~)

果然除了某幾個人,很多人是呆掉的。
尤其是伊達~~~但是還是覺得很可愛是怎麼回事?(太太,你豬油很厚喔!)

千秋樂的時候,我蠻驚訝TAKUYA是哭到唱不出來。
(果然以後不會有冰帝了嗎?)
連愛哭鬼伊達都還能唱上幾句。(喂~)

齊藤工演那部深夜恐怖片,老是被我們這群人說是手抽筋。
(沒辦法...那隻手萬年只有一個POSE)
結果,根本是他個人的問題。
在這片DVD中被大家笑他跳舞的手勢很詭異。

我比較好奇的是被大家票選最○○的人是KAZUKI,到底那個○○是什麼呀?
連和樹自己都承認自己很○○。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0) |


2006/11/27 (Mon) 網舞六角中

總歸一句話~~~~

好萌啦!

我要去重新復習漫畫的六角中了。
怎麼都不知道六角中這麼可愛~~(飄花)

第一次知道理平頭的小男生可以這麼可愛~~~(繼續飄花)
我承認我對冰帝的豬油很大一坨。
就算Takuya聲音啞了、其他人無力~~~我還是覺得很棒!(毆飛)

這次的成員算歷代裡表現最好了的。(我有聽到合聲耶!!!)
冬天的立海大好期待~~(花飄很多)
速巴巴同鞋,演員表出來要通知人家一聲喔!

現在粉認真考慮要不要跟著敗場刊了。

--
離題特攝。

速巴巴同鞋,聽說今年戰隊特別篇是轟轟VS歷代戰隊耶!(各選一到兩位出來)
完了!我竟然很認真考慮要是沒有得A就要自己下海敗家了......
小鐵,我對你的愛啥時這麼深了?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1) |


2006/07/28 (Fri) MMV的騙錢專輯

這個月出的,不管是兄弟配,還是情侶配對。
聽完的感想只有一個!


MMV,這種錢你也敢賺?
要不要臉呀!


因此兩張專輯的別稱都被命名為「NO FACE DISC」。
麻煩請直譯成中文。
在找製作人的時候,名單還躲在CD殼下面。
很好,MMV你也知道怕死是吧?
為什麼讓相葉唱KIME的歌?要整人也不是這樣吧?
為什麼情侶組的對唱沒事加什麼ECO?你是在排練會場收錄的嗎?
該加ECO的歌反而不加...不要告訴我你們不小心MIX錯首歌了~~~~~吼~~~~~~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1) |


2006/06/25 (Sun) DL3

其實我的網王音樂劇是從冰帝篇開始被燒到的。
所以人家對二代比較有點愛~~~~~雖然夏公演的冰帝學園對他們是很不屑啦!
(因為真的唱得太爛了...不幸地我的標準是拿歐美的音樂劇來看的)


不過呢!看久了都會覺得這一群是可愛的小弟弟,而且也有在努力。
所以會當自家的小孩,雖然還是會嫌他們爛,可是還是會覺得很可愛。


這一次DL3很殘忍地收的是千秋樂。
所以在後半場的時候,連冰帝的鳳長太郎都跟著哭了。
更不用說畢業的主角,青學二代啦!
可是人家好殘忍~~~~邊看他們哭還很愉快地邊大笑←わたくしはやっはりSだよ!


雖說也不會覺得這些演員一直演網王音樂劇對他們有什麼好處,但是MMV你在幹嘛呀!
公司有公司的計劃、策略,但是也不要把演員當成用過即丟的棋子嘛!←又處理地讓大家看得出來。
罵歸罵,我還是中了製作公司的陷阱,等著六角中的夏公演感想。


對了!我一定要來喊TAKUYA是冰帝裡最會唱歌的(心~~)
聽CD還真想不到RAP唱得還蠻像樣的是TAKUYA。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1) |


2006/06/19 (Mon)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新かぐや島伝説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新かぐや島伝説 改訂版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新かぐや島伝説 改訂版
黒木マリナ (2005/05/27)
バンダイビジュアル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為了城田優去抱人家大腿借來的音樂劇。
(不過這一個版本好像不是城田演的?版本太多~~~搞不清楚。)


結果城田根本在裡面當路人甲。
反而是被反派角色給煞到!
啊啊啊啊...網王音樂劇果然是偶像啦!
看完這齣戲才對日本音樂劇界有一點點敬意的感覺。
果然薑是老的辣!


現在由衷希望某位被洗到的友人G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
想聽清楚版的音樂劇整本。


說到清楚版,今天某友去拿了DL3的CD。
果然比網路上的OX版要棒上千萬倍!
連尖叫聲聽起來都很有立體感~~~~~
還有那照片是怎麼回事?
忍足跟向日的深情對望!
還有那些歌的排法~~~~喔喔喔喔喔喔喔!!!!
叫人不萌也好難喔!
便服的小柳好可愛~~~穿燕尾服的小柳根本像是過七五三的小孩嘛!
為什麼穿上青學制服就會覺得是欠扁的小孩呢?


結果,貼的是美少女,萌的是男人呀......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5) |


2006/04/09 (Sun) 偏心的TENIMYU

這幾天連續被人洗網王的音樂劇。

其實我是倒回去看的,而且看得零零落落。

用我的高標準來看,其實只會覺得這些哪能叫音樂劇呀!

歌...普通。
演員...待訓練。
舞...是還可以。

不過一連看下來突然發現,佐橋~~~~
你偏心啦!
為什麼幫冰帝寫的歌比較好聽呀!
而且比較好唱。


看到最後,唯一滿意的是冰帝學園的冬公演。


至少

歌...蠻順耳的。
演員...看得出來被操得很慘。
舞...不要求小柳,其他都很棒。


不過呢!
今天三月辦完DL3大家都畢業了。
因為有看到演員的成長,覺得有一些些可惜。
不過為了他們的未來著想,總不能演TENIMYU演一輩子吧?
但是,對主辦的畢業態度感到有些OOXX。


聽說NARUTO的音樂劇是跟傑●斯公司簽約的。
依照傑●斯的傳統,歌一定是不能聽的。(爆)
到時候有人燃燒到了,再來瞄一瞄吧?

影音欣賞→音樂劇 | comment(0) |


| TOP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5 ≪│2017/06│≫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