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1/31 (Wed) ふしだらな脚本

ふしだらな脚本(シナリオ) ふしだらな脚本(シナリオ)
鹿住 槇 (2002/08)
ビブロス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這一集分兩個部份。一部份是說進矢跟樹的事,一部份則是經紀人跟他挖角的腳本家。

話說進矢不當偶像,躲在劇團POW裡秘密受訓中。
一旦生活圈變小了,人的個性也變得很彆扭了。
進矢一天到晚吃樹的飛醋,搞得樹心情也很毛,可是又不能發脾氣,只能好好安撫進矢。
結果兩個人的關係越搞越糟。

終於,進矢受不了了。不管不准出門的禁令,溜去夜店鬼混,整夜不歸。
結果被在一旁盯很久的媒體大幅報導前偶像墮落的近況。
經紀人直井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於是打算把進矢丟到國外去。
剛好直井幫樹找到贊助者,他也願意支付這筆訓練費用。

知道這件事的樹非常生氣。
可是在眾人的勸說下,也只能像溺愛兒子的母親,揮淚送進矢出國了。
兩人約好,未來的每一天要用伊媚兒報告近況。
雖然樹一邊唸:你這笨蛋!我哪來的電腦呀!一邊還是去了秋葉原買電腦。(口嫌體正直?)


另一篇經紀人篇是鹿住在某編輯說:直井是受,而且跟劇團的團長有一腿!的反動下寫出的東西。

話說,當經紀人不但要管理旗下藝人,還要去挖掘新人。
所以跟朋友去看小劇場的直井,意外發掘到睦月孝文這位新人腳本家。
睦月自己有組劇團,所以推辭了直井的挖角。
可是卻和直井去喝酒,趁著醉意兩人發生了關係。

雖然說睦月的劇團一看過去就是撐不了多久。
可是等它倒實在太慢了,所以直井把大手經紀公司常幹的搞鬼技倆通通用上了。
讓睦月劇團裡其他成員另謀高就去,只剩睦月及他的好友。
知道是直井搞得鬼的睦月怒氣沖沖找直井理論。
其實在那之前,直井已經摸過睦月和他好友的底細了。
就說服睦月,他的好友只不過是為了當年睦月的救命之恩才為他留在劇團中。
與其讓他待在永遠不會出頭的演藝界,不如另外尋找一片天空。
睦月還是很氣憤直井的卑鄙手法,大罵他一頓就離去了。

不久之後,睦月的好友打電話給直井。
跟他說睦月被其他劇團挖角了,要他趕快去阻止。
總之,在直井的三寸不爛之舌下,不但挖到角還抱得美人歸。


其實我很喜歡直井跟睦月這一對。(因為睦月是女王受呀!)
可是鹿住寫得好少喔~同人誌那點份量也不能滿足我啦!
現在就算寫愛慕信,拉著老師的褲角求,應該也寫不出這一對當年的感覺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2) |


2007/01/29 (Mon) 佐藤健

來自東映部落格的翻譯

飾演主角良太郎的佐藤健,以身為最年輕的騎士登上體育新聞(類似台灣影劇新聞)。現任高中生,年少的17歲。
這一次的主角良太郎是非常難詮釋的角色(因為人格會轉換喔!聲音跟表情都要跟著變,是平成史上最難演的角色)甄選會就是項難題。
「哪裡有不錯的孩子呀?」彷彿像人口販子一樣向經紀人一個個詢問....佐藤是剛出道就被提拔演出『公主D』主角的逸材。
雖然是新人,卻一點都不緊張、很可靠、擁有值得信的男人魅力。良太郎他詮釋地非常好。就算在拍攝現場,「學得很快,動作的感覺很好。」by宮崎動作導演。「我沒什麼好說的。他沒問題!」by拍完1、2話的田崎導演。現場對他的評價越來越高。
看了OP就知道,良太郎會有更多冒險。到時候請大家要為他加油喔!


喔~轉載可~
可是要在下面留言。


我剛跟店長通電話時,眼睛一定是出了毛病了!
竟然把1、2話中間的頓號忽略,還想說怎麼拍那麼快,一下就拍完12話了......店長請打我吧!
每次都覺得東映部落格寫情報的人很有趣。

再來說優兔B跟我不合,我收到的品質都好差喔!
紅茶同學,你的大腿讓我抱吧!
T岩桑~你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2) |


2007/01/28 (Sun) 誘惑の部屋に捕らわれて

誘惑の部屋に捕らわれて 誘惑の部屋に捕らわれて
水上 ルイ (2006/12)
小学館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我可以先來讚嘆YAMANE這一本插畫畫得還蠻用心的,小受的身材好性感~好想撲上去咬一口喔~(被眾人側目)

故事是這樣的。
小受在國三的時候,跟媽媽、妹妹去逛街結果意外迷路跑進飯店,跟小攻邂逅。
被小攻所設計的飯店所吸引,所以決定要往建築設計之路前進。

然後四年後,小受高中畢業存了錢要求爸媽讓他去義大利短期留學。
費了一番唇舌,終於說服爸媽了,但是一到大義大利,要留學的學校老闆卻落跑。
小受灰心失意下,想說起碼看一下他偶像小攻的辦公室也好,卻因此再度跟小攻相遇了。

以下的發展當然是小攻對小受也有好感啦~(而且還一見鍾情...=_=...)
然後就收了小受在辦公室當打工的~(確定有工作證嗎?)
然後辦公室的工作情景讓我想到日本而不會是義大利XDDDDD
(最好義大利人有那麼勤奮,天天加班...)
再然後就是小攻發現小受是建築設計的天才。
再再然後,小攻也發現自己愛上小受~
最後的結局當然是兩情相了。

這一次水上的H有寫很多頁,不會再讓我不滿了。
不過因為是小學館文庫的告別作,沒機會在看到第二集的滾滾樂了。
這樣也好~因為第一集就寫得不夠吸引我,想必續作會很可怕。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0) |


2007/01/27 (Sat) 本所深川詭怪傳說


作者:宮部美幸
出版:獨步文化

以巡捕茂七為中心,七篇跟怪談有關的庶民故事。

這一本雖然也算是短篇小說集,因為有個主旨,所以有趣得多了!
期待第二集的出版。

不過我很想說,現在寫評論的人為什麼可以寫出像國中生程度的心得報告交差?
而且還是爆料大全...=_=...
如果想在書店、圖書館翻一下就回去,就直接看那些摘要就行了。
想起來,還真的蠻好用的。
我應該得罪不少人了吧?
可是書還是自己看的好。要看評論,我寧可看日本作家寫的評論文。
至少不會寫成該書的摘要,而且可以從不同的觀點去重新認識那本書。
雖然很多時候,我常覺得寫評論的人腦子構造跟普通人不一樣。

讀書心得→其他小說 | comment(0) |


2007/01/27 (Sat) 恋しくて

恋しくて / 夜月 桔梗

找不到CD資料,先拿書籍代替。

CAST

波多野武志:安井邦彥
端山智洋:森川智之
渡邊政嗣:梁田清之
花木朋史:子安武人
上尾:遠藤守哉


故事大綱

待補...因為現在沒腦子寫。


心得

無聊去翻了CD櫃抽出來的一片舊CD。
看著自己的CD櫃真的很害怕...為啥裡面有很多失去記憶的敗家記錄?(抖)

這一片大家的聲音都很生嫩,好可愛喔~
現在不知道是配習慣了,還是怎麼樣?
有種油條的感覺...我不是很喜歡。

這一片最歡樂的地方是在配樂吧?
因為每首曲子都很不搭調,所以聽起來超歡樂的。
子安在這一片溫柔的「受」聲路線,應該是在現在很難聽到的東西吧?
(所以聽得很愉快~~)

這一篇原作故事其實我非常喜歡。
有機會的話,會將續篇全介紹出來的。
(我應該有買完吧?失憶中...)

影音欣賞→ドラマCD | comment(0) |


2007/01/27 (Sat) 幻色江戶曆


作者:宮部美幸
出版:獨步文化

短篇江戶小說集。
全都是描述市井小名的生活。

我還是喜歡大目頭的書。
宮部的短篇集幾乎很少會讓我愛不釋手的。

接下來的新書四月出版。
終於能喘口氣了。

讀書心得→其他小說 | comment(0) |


2007/01/26 (Fri) 傳說...


前一陣子我在我家老爸房間發現洛煒的書。
昨天發現它們的下場是被資源回收。

好你家在,我家老爸果然是誤觸地雷。
不然他變腐男我會很囧的。
(腦中飄過禁忌的對話...嗶嗶嗶...)
有些事可以跟朋友做,但是絕對不能跟自己的爸媽做呀....orz

話家常 | comment(3) |


2007/01/25 (Thu) 喔麥尬~


我的幸人小花,花開花謝了~
新養了可愛的菜月神秘花,結果發現幸人小花被我砍了,啥米都沒有了.....=_=
難道不能繼承前任花朵的財產嗎?
還是我搞錯步驟了?

總之,還在努力摸清這個遊戲該怎麼玩?
很偷懶地選了北海道當它家。
因為這樣可以因為太冷了,不用搬出家外曬太陽。
夏天就要住沖繩!
因為太熱也不用搬出家外。
問題是我可以持續玩到夏天嗎?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25 (Thu) MSN的功用?


最近有以前認識的網友把MSN當廣告一樣猛打。
偏偏他的廣告詞寫得太爛了,只會引起我的反感。

到底MSN是可以拉人的廣告平台呢?
還是讓友情散掉的工具呢?

對我來說可能後者比較多吧?
(偏偏我也討厭只會罵老闆沒用,一天到晚掛MSN聊還自以為在認真工作的人)

喔~~我再挑戰看看我的極限在哪裡吧~
再玩下去我一定會Z掉他的....=_=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24 (Wed) 嗯~


沒想到...這一天來了~~~

那就是──



終於寫滿365篇了!



而且還是在未滿一年的情況下。
可見我真的很愛胡說八道。

嗯,過年前我會努力把待補的心得寫起來。
(回去檢查還真是很多篇沒寫完~)
再來可能努力讓心得的單項目有100這種數字出現。(做夢中~)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24 (Wed) 今日もどこかで秘密の情事

今日もどこかで秘密の情事 今日もどこかで秘密の情事
藤井 咲耶 (2004/03/12)
オークラ出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失戀的相澤真琴,在溫泉做療傷之旅,卻邂逅了劇作家城之內早成。
城之內說要幫真琴做演技指導,卻指導到了床上去......????(應該說到溫泉裡吧XDDD)

非常有趣的一本漫畫。
看了第二集,終於求到第一集了~~~~
總之是非常脫線的劇情,但是看得非常開心。

讀書心得→BL漫畫 | comment(0) |


2007/01/24 (Wed) 喔喔喔~


速八八同鞋~
速報!速報!
有地獄兄弟公主報的空版寫真集老闆漏掉了~(別怪他,因為他電腦壞掉,粉可憐)
但是HV25有地獄兄弟的LOVELOVE特集三頁,請乖乖敗吧!

小林PAKU拍HIRO的寫真集耶~
我好好奇裡面的內容,但是不想敗家。
誰快來敗給我看吧~~~~~(朝著遠方怒吼)

話家常 | comment(4) |


2007/01/23 (Tue) 楠本弘樹

楠本弘樹 楠本弘樹
楠本 弘樹 (2007/01/18)
オークス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死神的同人誌選集。
我第一次體會到オヤジ受的美好~~~(灑小花~)
被一護(應該吧?我根本沒看過原作)壓在底下的斬月莫名的性感、美味。(邊看邊詭異的微笑)
喔~楠本的老頭為什麼這麼讚呀!
為什麼我會被傳染到喜歡老頭的重症啦!

讀書心得→BL漫畫 | comment(0) |


2007/01/23 (Tue) 花嫁くん

花嫁くん 花嫁くん
星野 リリィ (2004/02/27)
芳文社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艸田家有個習慣,就是當繼承人出生的時候,其他男性就得跟同性結婚。
所以當大嫂生下男丁時,慎二就得娶男人了。
沒想到相親的對象會是同班同學的葵?

第一次看星野的書。
終於知道他紅在哪呢!
故事很可愛、很溫馨,而且很浪漫。
不過我覺得他的受都有莫名的羅莉氣質。

誰快借給我下一集的花婿君啦!
不過這一對是不是跟花嫁那一對沒啥關係啦?
我討厭一點都沒交待的系列作啦!(我會很在意呀~)

讀書心得→BL漫畫 | comment(1) |


2007/01/22 (Mon) 本当に訪問者が知りたい20の質問

從愛染家A來的。
來源:http://park3.wakwak.com/~madness/

1.サイト名とそのアドレス、あなたの希望する呼ばれ方(ハンドルネーム)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網站名:teatime
當初應該是為了想做一個聊性質的站才想的名字。
現在改成blog剛好非常適合愛亂講話管理人的個性。

管理人:Wang或通稱小w
因為是姓氏就拿來用了。
當初應該要想個更的名字說~~不過用了就只好一直用下去。

2.あなたのサイトがどんなところか、一言でご説明ください
讓管理人散發壓力、記錄看過的書、聽過的CD、鑑賞過的電視劇,順便發花癡用的空間。

3.このサイトへのリンク、サイト内各ページへの直リンクについてどうお考えかお答えください
直LINK當然不行。
交換LINK也限女性向的blog。

4.「サイト上で訪問者にこれだけは絶対にして欲しくない」ということをお答えください
不合乎常識的事情吧?
EX.無禮的發言、盜轉等等。

5.このサイトを運営していく上であなたが何を一番重視しているか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我好像很隨便耶~~
頂多是有沒有人來看而已。

6.このサイトの更新頻度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看心情。基本上更新度很勤,但是都是些沒營養的東西。

7.1回の更新にかかる時間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這好難回答。
不過至少一週都會更新個一次,即使在低潮期。

8.現在の訪問者数と、今後希望する訪問者数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當然希望能有很多人來看,但是目前這樣我已經該知足了。
重點是──我希望隱藏的潛水客偶爾也可以浮出水面聊個天。
(還是說我寫的東西太難接話了?檢討中...)

9.あなたにとって訪問者はどんな存在かお答えください
更新的動力。

10.閉鎖の予定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除非被人家鬧版,不然不會關啦!
而且只會鎖版,關版...有沒有搞錯?
是對方該自我檢討吧?

11.あなたの性別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我想很顯而易見吧?

12.あなたの生まれた年代、できればズバリ何年に生まれたかお答えください
羞~~
反正是伸個手就摸到30代的年紀。

13.現在のご職業について差し障りない程度にお答えください
秘密。

14.出身と現住地について差し障りない程度にお答えください
台灣北部。

15.振られたときに得意な話題、分野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只要跟BL有關就會激動吧?
最近是會不小心隨著對手而提高說話的尺度。

16.あなたが一番良く使っているパソコンの性能、接続環境について分かる範囲でお答えください
基本上我的電腦只要能拿來上個網、打打文件我就非常滿足了。

17.毎日あなたが閲覧するサイトの数をお答えください
十個以內。有時間才會一整天泡在網路上亂逛。

18.Webを閲覧し始めた時期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上大學後。(嗚~這下很容易被猜中哪個年代了...飄...)

19.初めてサイトを公開した時期についてお答えください
好像八、九年了....真可怕...原來人過了20之後,時間果然飛逝地非常快。

20.影響を受けた or 大好き or ここが閉鎖したら落ち込むかも、というサイトがありましたらお答えください
通常受朋友影響比較深。
因為很少去逛人家網站,所以因為關站而心情低落很少見。
我最常因為心情低落的原因是東西品切,買不到而生氣XD...真是無藥可救了。
再來好像是作家休筆。不過江山代有人材出,所以沒幾年就會忘個一乾二淨吧?←這是現實。所以寫作的人別以為休筆是很好威脅讀者的手段。因為隨時都有可以代替你的人,這是現實。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22 (Mon) 聽說~

伊莉關門大吉了...

不過我n久沒上去了,可惜了BLCD版當年瘋狂灌水的記錄。
現在應該不可能會有那種熱情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22 (Mon) ピジョン ブラッド

ピジョン ブラッド ピジョン ブラッド
吉田 珠姫 (2006/11/28)
二見書房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雙性人的緋織,天生的尤物。
不管經歷多少男人的洗禮,唯一能滿足他的卻是禁忌的關係。

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這應該是男性向H GAME的小說版吧?
而且還是很糟糕的那一種。

我比較想抱怨的是戀獄野獸竟然出了第二集。
人家好想看喔~~~
某小姐,拜託你要寄第二集回來,我才有得看呀~~~~
(向北方大聲吶喊~)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4) |


2007/01/21 (Sun) 我的媽呀~


http://www.bk1.co.jp/product/2743378

這部搞笑的電影竟然有小說~
我被驚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21 (Sun) 剪刀男


作者:殊能將之
出版:獨步文化

赫赫有名的連續殺人犯只對十多歲的高中女生下手。
在她們死後,會在她們的脖子插入一把剪刀,因此被媒體稱為「剪刀男」。
當剪刀男盯上第三個目前物準備下手時,卻被別人先下手為強,而且還偽裝成剪刀男殺害的樣子。
真正的剪刀男該如何揪出假的剪刀男呢?

這是一本本格推理小說。
曾經說過,我不太喜歡本格推理派玩弄詭計的故事,可是對於用文字誘拐讀者模糊主角的年紀、性別等文字陷阱卻覺得有趣。
不過可能多看個幾部,我又會因為失去新鮮感而覺得無趣了吧?

這是昨天經痛痛一天唯一看完的書。
恩田那一本後來敗給頭痛,結果丟到一邊去了。
近期可能懶得敗恩田的新書了。
恩田的文筆很特殊我很喜歡,可是連續看下來還真的很容易膩掉。

讀書心得→推理小說 | comment(0) |


2007/01/20 (Sat) 繼續被嚇到

原來五百香小姐去年6月因為心肌梗塞入院。
我的媽呀~
難怪某一陣子很久沒看到她出書了。
所以她在小學館寫出來的炸彈可以因此抵消罪過嗎?

總覺得3月的新刊我會死得很慘。
第一,角川應該有書了....遠目...(如月小姐,那對兄弟不用畫到第三部了啦!我要別的漫畫!給我別的漫畫!)
文庫很想給它裝死~~但是某人的插畫太美了~泣~

3月的REPLAY光看書名就覺得是芭樂大全集。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18 (Thu) 嗯~微妙~

萬有引力要出小說版。
非常懷疑這一部還能再炒下去嗎?

(天音:反正同家的沒錢系列不也一直炒)

榎田在大洋的新書感覺很像道之類的小說。
先記下來,等過完年有錢再來敗家。

話家常 | comment(4) |


2007/01/17 (Wed) 国境の蝶

国境の蝶 国境の蝶
楠本 弘樹 (2007/01/12)
オークラ出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總共收錄六篇短篇。
有反戰、有命運的捉弄、有妖魔鬼怪,每篇幾乎是悲劇。
每篇故事都非常感人,推薦給想要看有點內容漫畫的朋友看。

其實這本不太算是BL漫,所以想看純BL的人可以PASS。

讀書心得→BL漫畫 | comment(0) |


2007/01/16 (Tue) 新的打火機和戰隊

youtube上面有預告可以看了。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電王真的出現火車了...哇哈哈哈哈哈!
這下子可以拉JR當贊助廠商了。
不但可以賣打火機的模型,還可以賣火車模型。
希望不要白爛到順利賣國內線的旅遊XDDDD

原本不看好的獸拳戰隊,其實穿那套很醜的衣服動起來還不錯看呀!
要說我的眼睛被SA蒙蔽我承認。
荒木的反派感覺很華麗。很好很好~在我期待之中。
這次的感覺跟暴龍和忍風很像。
先出現三位主要角色,然後再會合。

說到這邊,人家要看戰隊特別篇啦~~~
特別篇要何時才出啦~~~

>>啥?卡補多?
......我跟它不熟XDDDDD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1/16 (Tue) 噹噹噹噹...

哥吉拉的衣公爵為什麼可以出2............
我被驚到了..........

話家常 | comment(1) |


2007/01/14 (Sun) 太過份了!

博客來不但全館79折,還寄折價卷來。
30元跟20元各兩張。

因為是一月底到期,請有需要的同學跟我要吧~
要完為止。
(我會留一張30的以備不時之需...天呀!看來不想買也被催眠到想買了...嗚嗚嗚...)

話家常 | comment(4) |


2007/01/13 (Sat) スキャンダル・ステージ

スキャンダル・ステージ スキャンダル・ステージ
鹿住 槇 (2001/03)
ビブロス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完了~

因為過了好幾天,其實有點忘記在演啥了?(喂~

這一集可謂是大人們反對小情侶的交往,大演惡婆婆戲碼。
所以進矢的經紀人故意把進矢的行程排滿,還想把樹弄到美國發展,全都是為了拆散兩個人。
進矢原本就是為了樹才進演藝圈的,對此非常不滿。
因此私下ㄊ偷問前輩該如何脫離澤木經紀公司去獨立。
沒想到此話一出,澤木經紀公司反過來惡搞進矢,抹他去參加嗑藥派對。
進矢因此失蹤去了...(啥?

樹對進矢的失蹤非常擔心,也非常生氣他不信任自己。
透過井阪的幫忙,終於找到了進矢。
樹最後問進矢是否願意成為無名的演員重新開始。
因為劇團在四年後要蓋屬於自己的劇場,並且要培養新人配合完工後的演出。

心得:

在看打壓那一段真的是邊看邊笑。
鹿住小姐你狗血灑太多了啦~

想到前兩本交換攻受兩個視點,其實鹿住蠻愛玩的。
以前被舞袖洗到那本的後續也是從攻的視點換成受的。
不過最愛玩攻受視點交換的要屬水上小姐。
每一本都這樣玩。
其實偶爾還蠻想吶喊~~~拜託妳可以別玩一次~~~
不過這樣的話,她可能就會寫不出小說吧?XDDDDD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0) |


2007/01/10 (Wed) 續‧寵物經

pet46.jpg


你是想怎樣?
左邊那串LINK裡面已經有很多可以一起恐怖的朋友了。
再多下去,你主人會嚇跑的。(是你把人家嚇跑吧,同鞋~)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09 (Tue) 好吧~

一直都沒有寫,其實早就知道新戰隊的CAST表了。
不過,前一陣子因為有人嘴巴太大了,在能公表前被友人八卦出來,因此大家屏息等著東○會不會換角。
結論是經紀公司後台夠硬啦!
不然發生這種事一定會被搓掉的。

現在比較期望荒木的大反派造型,如果是娘娘腔怪人我會更愛....(噗~

新一代的打火機電王,因為是小林靖子主筆所以超期待。
不知道他寫出龍騎這一部偽遊戲王戰隊後,會再寫出什麼有趣的打火機?
反而現在熱映中的卡補多失去前十集的熱血了。
米村,你可以寫出再次時間倒轉的爛結局沒關係~
反正都有鏡子世界的REPLAY了~
(話說我根本沒看龍騎呀!為啥都知道劇情了...=_=)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1/09 (Tue) 一點小感

台灣之所以會被邊緣化而不自知,或許是習於用自己的觀點、自己的角度去看這世界,而不知道──這世界存在著不同的觀點、不同的角度。
而越愚昧的人,越會以僅有的一點成果而自傲,甚至瞧不起人。

喔,雖然自己是愚昧的,但是希望這輩子都不要忘了去學習用不同的文化角度去對待每一件事,進而去容他人。
自勉之。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01/08 (Mon) 初戀

1212.jpg


作品名:初戀
社團名:獣ノ話

這一本真是清純....(啥?)
不過每個人筆下的跡部好像都是付錢供大家享樂的好野人(我也想認識一個XD)。
如月的其他成員除了忍足跟日吉和向日,我都認不出來。

話說這一次的COPY本果然出アシト。
雖然這套漫畫我只看到第二集而已~可是好愛ヒルマ。
如月的COPY本可以說是欲求不滿的結晶。
我知道ヒルマ很可愛,但是也不用到像野獸一樣發情...
害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跟不上大神腳步的W)

讀書心得→BL漫畫 | comment(3) |


| TOP | next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12 ≪│2007/01│≫ 02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