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10/29 (Mon) 現在是怎樣

唱片業因為線上分享而不景氣我很了解。
可是到處都是抄襲的致敬是怎樣啦!

聽到廣播還要氣到翻桌...真累。=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29 (Mon) 星座研究

http://www.wretch.cc/blog/amsa0710

在PTT上寫專文介紹各星星落入哪一宮會有什麼狀況的A大的BLOG。
可供對自己星座有興趣的人參考參考。

我很欣賞的是A大無私的付出。
老實說,看了很多關於星座論述的BLOG。
大多數的人都是一邊寫專欄,一邊推銷自己的星座算命或是課程。
很少會像A大把自己的心得以具體的方式毫不保留的分享。
(很多星座專家都在那邊高來高去,小老百姓真的看不懂。)
我真的蠻感動能看到那麼好的文章。

算命這種事呢~
其實拿來參考看看就好。
真正影響自己命運的還是個性的問題。
不改變自己的個性,真的不太可能改變自己目前的現狀。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27 (Sat) 「ぱんくんちの感想」



因為MERO而認識的角色。
非常可愛的麵包們和熊熊。
因此,前一陣子台灣的進口商代理轉蛋進來,讓發誓別再亂轉蛋的我,還是忍不住破例一次。
不過還老啦~至少沒有執著一定要收齊一套。

前一陣愛好可愛角色的某位不太熟的朋友好像敗了許多相關的產品。
希望有機會能夠好好拜見囉~

各位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上方的圖進去公式站瞧瞧。
真的非常非常可愛~
尤其是因為討厭臉上被塗果醬,因而逃跑的吐司。
有空可以看看小短片喔~
順利練練日聽。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27 (Sat) 寵物島

給朋友的。
時鐘共五款,非付費會員可得兩款。
一個在案內公園,一個在GLL入場門。
請注意抱著藏寶箱的鬼魂。

另外,習得的技能在萬聖節活動中會有不同的變化,請自己玩看看。
自己白痴在中文站找個半天都沒看到人家寫攻略。
日本人寫的攻略真是含蓄到極點了。
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25 (Thu) 聽說...

美乳栗林姐姐要來台灣開演唱會耶~
雖然是爆爛的FF主辦。
說歸說,俺還是會PASS吧?
除非有人情票能混進去XDDD
不過要跟宅男們擠來擠去的話,俺還是放棄算了。

話家常 | comment(3) |


2007/10/24 (Wed) 開心

除了如月要出新畫冊(話說第一本我還沒買哩),烏龜小姐也要出畫冊了。
紅茶同學,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吧!

話說意外收到百日薔薇的Q版圖書卡,所以佐藤小弟俺只能棄養你了。
喔~各位同學請不要跟我說最近流行的一句英文。
我不想相信"愛可PAY IT"......XDDDDDDD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7/10/24 (Wed) 貴族と熱砂の皇子

貴族と熱砂の皇子貴族と熱砂の皇子
(2004/06/11)
遠野 春日

商品詳細を見る


這本好好看喔~
遠野春日小姐,俺對你另眼相待了!
快來人呀~誰有第二集可以借我瞧的呀!!!!!!!

故事是說前華族的小受跑去沙漠王國找哥哥玩。
在他的任性之下,偷跑去市集玩。
當然就被綁架啦~(笑)
然後幸運地被小攻救出之後,在帶他回到首都的日子裡慢慢培養出感情。
接著一到首都小攻就失蹤了。
小受才發覺自己已經愛上小攻了。(真是夠公式了)
最後當然會是HAPPY END囉!
至於是怎樣的HAPPY END,各位看倌就自己去找來瞧囉~
(有中文翻譯版,閱讀應該不會太費力。)

總之,是個芭樂度剛好,又揪心的好BL小說。
超超超~~推薦!!!!!!!!!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0) |


2007/10/21 (Sun) 萌

MOMO台在播響鬼耶~
那部因為家裡DVD機會跟著跳舞所以看不成的響鬼。

嘖嘖嘖,響鬼大叔~
誘拐小正太是犯法的喔~

看到明日夢害我想起以前國中當學姐時,看著小國一的饞涎貌。
啊啊啊啊~好可愛的小正太~小弟弟不要長大呀~~~~←基本上這個人又進入起笑週期了。

以後星期日早上有節目可以配飯吃了。
雖然是怪怪的中配(聽說特搜更慘),還是忍著點。
灑小~花~有I藤的屁屁可以配飯了~(啥?)
飄小~花~式神好可愛~可以理解店長的心情。(拼命點頭)

特攝坑好深喔~一入坑裡深似海。
都是那些腐男害的...遠目。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10/16 (Tue) 番人

番人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 番人 (ビーボーイコミックス)
国枝 彩香 (2007/10/10)
リブレ出版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最近國枝的故事越來越走暗風。
這本漫畫前三分二的故事都很灰暗。
最後一篇根本是腦筋燒斷般的暴走。
非常非常好笑~不過我想他惡搞的方式會有很多人受不了吧?

因為攻君是跟癩蛤蟆一樣醜的醜男。
受是如萊○○特般的美男子。
最後最後天外飛來一筆突然變成水無同學的最愛。(還是年下攻喔~)
非常非常惡搞~反正是戳中我的笑穴了。
我想喜歡他原來風格的同學們可能會消化不良吧?
我呢...反正我已經在規格外了。(遠目)
考慮為了那篇惡搞收書。

讀書心得→BL漫畫 | comment(2) |


2007/10/16 (Tue) 華は貴族に手折られる

華は貴族に手折られる (SHYノベルズ) 華は貴族に手折られる (SHYノベルズ)
遠野 春日 (2002/11)
大洋図書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呼呼呼...為啥門地插畫的小說都是如此H呀~~~>/////<

過太多天了~
快不記得內容在寫啥了?

總之就是曾經是華族的小受,因為爸媽落跑了,所以拿自己的身體去換錢。
當然這種前提下的故事殺必死就特別多~~~~
看得小w超愉快的~
最後當然按公式就是小攻還是放走了小受。
然後小受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小攻~於是就迎接HAPPY END。

相信我,這顆芭樂我真的啃得很開心。
絕對不是抱著吐槽的心情來寫心得的!(握手)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3) |


2007/10/16 (Tue) 甘美なる夜に咲く花

甘美なる夜に咲く花 歓楽の都 (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甘美なる夜に咲く花 歓楽の都 (角川ビーンズ文庫)
駒崎 優 (2005/03/31)
角川書店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這次是在說間諜案。
是比第一集好看多了~但我也想不起來第一集在做啥了?

看到一半突然發現...這不就是江戶吉原的英國版嗎?
而且寶石們還是超優秀的情報員。

查了一下,竟然沒後續了。
那我之前以為後面我不買了的印象是?

讀書心得→少女小說 | comment(0) |


2007/10/15 (Mon) 有沒有搞錯?

香菜一公斤七百多元?
靠!
難怪我老媽要我未來吃肉過日子。

今天去逛天天都騙你的某店。
看到那菜價,想到平常三把25元平易近人的價格。
非常了解俺老媽為啥逛完市場只拎了肉回來的心情。
貴爆了!真是貴爆了!

還要熬三個禮拜才能有正常的菜價。
真想叫老娘去做不肖女,回外婆家A免錢的菜XDDDDDD
(當然不可能~我外婆會砍人吧?)

話家常 | comment(5) |


2007/10/13 (Sat) 所謂的朋友

就是當你已經在地獄第17層的時候,他們會很快樂把你踹倒第18層去。
然後在17層快樂的揮手。

真感謝十夜娘呀~
俺只養得起佐藤小弟的寫真集吧?
CD棄養啦~
除非我會被他的歌聲洗到...好害怕...習慣會成自然的說。
而且每週都被洗電王......

話家常 | comment(1) |


2007/10/12 (Fri) MEROMERO

MUSIC開張了~
有盆栽可以拿喔~

各位同學向前衝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11 (Thu) 換皮囉~

看到這張圖,突然很想去爬七星山。
紅茶同學,等11月到的時候,一起去爬吧!
這次你終於可以吃東西給人家看了...哇哈哈哈哈哈!

還要揹食物上去,還真累。
希望到時候不要再上演被狂風吹走的劇碼。XDDD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11 (Thu) 玩樂的一天

淡水的阿給...果然好吃的是還不錯吃。(冬粉讚!不過下次我要叫小辣)
去了紅茶的母校──真理大學晃晃。
只見紅茶同學尖叫著:那兒變了!這怎麼拆了~
然後我們就笑著他的青春從18元變成30元。
不過店長更害!是12元變成30元XDDDDDD

去完真理,又去淡水老街逛了一圈。
所以就去淡水老街吃了一圈。XDDDDDD

回到台北車站又去新開發的麵包+蛋糕店吃吃吃吃!
烤布丁好好吃喔~
然後因為不習慣逛街,所以我陣亡回店裡發呆。
而店長一行人繼續去95茶店吃吃吃吃吃........

當然在店裡就是追星期日的好孩子時間的最新進度。
T岩~你太讚了~佐藤小弟有帥到~
好啦~今年有在店面看到月曆我下海就是了。
不要再跟我強調TOMA是個好人~倫家供不起J家的男人XDDDDDD

話說十夜娘第一次提到TOMA時,我還在想:
那個艾斗魯系的AV男優裡有叫這個名字的嗎?(毆飛~)
到底是誰把我搞得這麼糟糕的呀~~~~~吼~~~~~~

話家常 | comment(7) |


2007/10/10 (Wed) 呼呼呼~

上禮拜被颱風吹掉的淡水阿給我來了~
不過代價是大概又得一個禮拜以上足不出戶了。

默默為自己期望的事集氣。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7/10/07 (Sun) 譚詩曲の流れゆく

譚詩曲の流れゆく 歓楽の都 (ビーンズ文庫) 譚詩曲の流れゆく 歓楽の都 (ビーンズ文庫)
駒崎 優 (2004/05/28)
角川書店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終於...這一集好看多了。
因為有殺人事件呀~~~~~~
這下我對駒崎優又有了一點信心。
雖然這本故事跟推理小說比起來實在不算什麼令人驚豔的故事。

瞄了一下第三集,好像也是一個案件的樣子。
應該能看吧?

讀書心得→少女小說 | comment(0) |


2007/10/06 (Sat) 哇哈哈~

綁架了在美國的H同學的海賊~
媽呀~五百香真的全部重寫過了,加稿還只加寫H。
沒有半點後記....
翻桌!你不知道後記是一本小說的精華嗎?

話說他這樣搞,我也得補完一套才成。(淚)
最神奇的是──我對這部的愛真多。
竟然那麼多年看的小說還記得內容。
竟然還能確定五百香有重寫。
真是忍不住開始佩服我自己了。(天音:整個故事都變了,看不出來才有鬼。)

上一篇的日記可能等月底再來補了.....遠目...
總之,生田斗真的中津秀一好可愛。
說是這麼說,俺還是不會給J家騙到啦~
俺喜歡的是樸實又不紅的小孩呀!(謎)

話家常 | comment(6) |


2007/10/04 (Thu) 花君

因為演員裡有去年的騎士跟小公主烏魯囉拉曼的關係~所以店長找來看。
既然店長會再店裡放著看,俺當然也就有得看了。
沒辦法~俺家的電腦是古董,操不動。

故事跟漫畫感覺有點不相干。
我還在看完連續劇後認真的從床底翻出漫畫復習。
不過就我而言,反而是蠻有趣的改法。
反正把它當另類特攝片看就好了~XDDDDD

目前進度是(明天補完)

影音欣賞→戲劇 | comment(2) |


2007/10/03 (Wed) 電王35~

萬歲!I藤復活!!!!!!

終於知道佐藤那張哪來的~
算了...順其自然的迷上去算了...毆毆毆毆...
開始認真煩惱月曆該不該瞪下去~

有點覺得優斗的變身台詞很俗...
然後~太讚了!
SA太讚了~G郎不愧是神呀~~~~(容小女子向您深深致敬~)
T岩我就不說了...這次根本都在搞笑~噗~

題外話。
MERO變得怪怪的。
到底更不更新部落格對牠有沒有差呀?
沒差我就想放爛部落格了....毆飛~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10/01 (Mon) 糟~

看到佐藤健blog最新的那張照片有被煞到的感覺。
媽媽呀~快阻止我陷落呀~

mero快到成人期的最後變化了。
這一代改版還真好養~一下就完成所有變化了。
開始煩惱下一代要養啥?

話家常 | comment(0) |


| TOP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9 ≪│2007/10│≫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