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4/29 (Tue) 覇帝激愛

覇帝激愛 (B-BOY NOVELS)覇帝激愛 (B-BOY NOVELS)
(2008/03)
遠野 春日

商品詳細を見る


霸王攻X日久生情小受。
然後我對插畫有無盡的讚賞!
稻荷家,你等待畫這種變態等很久了吧?XDDD

老實說,中華風的BL基本上我不是很能欣然接受。
因為在日本人眼中的中華實在太詭異了。
每次都會邊看邊吐槽,然後激不起萌點,這樣很糟糕。
遠野倒也還沒完全激起我這種反感,這點算是不錯的吧?

話說昨天看到一本新的動物BL是稻荷家畫插畫的。
但作者是偶有地雷的生野稜。
我要為了插畫去自爆嗎?可是稻荷家的動物很可愛耶~
啊啊啊啊啊......好猶豫......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2) |


2008/04/28 (Mon) 知道的就知道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話家常 |


2008/04/28 (Mon) ヴァムピール 1

ヴァムピール 1 (1) (アフタヌーンKC)ヴァムピール 1 (1) (アフタヌーンKC)
(2008/04/23)
樹 なつみ

商品詳細を見る


等了很久,這女人終於去畫青年漫畫了!
至少這邊的故事會比少女那邊好很多。

故事一開始男主角就死了!(喂~是YU2嗎?)
不,應該算在一瞬間死過又復活了。
男主角的死法說起來也蠻拙的。
因為他是賣肉粽第二,被跳樓的女子連累(囧)
一醒來名義上的姐姐就擁抱他說還好他活了,不然他就要被懷疑想詐領保險金而殺了弟弟(啥?)
醒過來的男主角發現自己突然變成有靈異體質。
不過我覺得可憐的是那些鬼~
因為擋在路中間,還被男主角踹。

這本的男主角個性好差XD

現在故事只開了個頭,只說像他這種死而復活的人是吸血鬼,只不過吃的食物是惡靈。
有點像惡魔聖典的設定又不太一樣。
不過中性的女主角我很愛~附在她身上的吸血鬼大姐我更愛>/////<

果然青年漫比較好,圖也美多了~
拜託別給我爛尾就好。


以下開放親友借閱

讀書心得→一般漫畫 | comment(0) |


2008/04/27 (Sun) 驚

我家的六青後媽竟然不到一個月就更新日記了~~~~~~
好感動 ><
雖然是為了打書。
無所謂~有東西能看都好。

然後新書我因為不急就......大概六月才看得到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26 (Sat) 茨木さんと京橋君〈1〉

茨木さんと京橋君〈1〉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ふ 3-11)茨木さんと京橋君〈1〉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ふ 3-11)
(2008/03/27)
椹野 道流

商品詳細を見る


右手手術刀,左手花束的姐妹作。
說是姐妹作也只有在同一家醫院發生這點相同,其他沒什麼干係。

故事風格還是一如以往的溫馨。
這一集只到B,有別於其他BL小說的出血大殺必死XD
這次的裏KEYWORD是眼鏡。
草間的確是眼鏡達人XD
相較於主角那一對,傲嬌受的那一對更吸引我的注意力^////^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0) |


2008/04/23 (Wed) 偶錯了.......

我不該去ptt的書版....
我不該去點博客來......
我...我...不該去逛新書區......

結果就是~店長~不管啦~我要買書!!!!!
把你只打九折的書也丟進購物籃,到時候多分你折價卷的額度啦!
(什麼養生書我不買啦~我要買歷史小說!而且還是女權當道的歷史小說!)
5/12之後來給它敗家去~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23 (Wed) 抗議!

我要抗議那個什麼救援隊的OP真洗腦~
現在滿腦子都是OP的旋律!!!!!

我恨帶片子來洗腦的紅茶同學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22 (Tue) 嗚呼哀哉

今天本來要去看佐藤小弟的~
但沒想到去的太晚,huhu同學忙著看他家的小正太。
於是......就陪著看起來了~~~~~~
人家只記得最後老師死了~然後大家都忙著喊老師趕快死吧~這樣才能完結這部片。
還有討論倒在床上演死人的到底是不是yusuke???
跟大聲嘲笑著小弟弟們應該要賺人熱淚的場景。
唉~小弟弟們要多磨磨演技~還有下次挑個好一點的腳本家吧......
太狗血、太青春在歐巴的心裡會變成搞笑劇呀~

然後,星期五!!!!!!
我星期五一定要KO進度3/4!
排除萬難也要看到佐藤弟啦!
FIGHT!!!!!!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04/21 (Mon) 忘了標題

ポイント ちょびリッチ

有在玩日本線上小遊戲,ex.寵物島跟小水滴的人想要付費服務,需要webmoney卻不想花錢or海外信用卡刷不過等原因,可以試試這個。
除了填寫問卷還可以每天玩遊戲累積點數。可以說是用時間換取金錢。
有興趣者可以去申請看看。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9 (Sat) 默默地

沒想到BL小說那一欄超過100篇了。
雖然裡面濫竽充數的應該不少。

嗯,下一個100應該是兩年後了吧?
到時候還能繼續喜歡BL下去嗎?
這麼說起來,從開始接觸到現在也過了十多個年頭。
驚......真不想屈指詳算真實的數目。

雖然喜歡BL這麼久,也是一直到近幾年來確立了自己的狩獵(??)範圍。
接下來的分類會超過100的應該是BL漫吧?
不過漫畫作家越看越少的我,說不一定會是小說先衝到下個100??

說到小說就想起中文的......紅茶同學不是說要借我瑞者的書嗎?(人家死不收現代)
還有下禮拜有久違的,正常的,還男性向的樹夏實的吸血鬼漫畫~~~~(滾滾~我聽了K同學的忠告,沒買也沒看惡魔聖典11說。希望這本沒有讓人摔書的衝動。某人一點都不適合談情說愛。)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9 (Sat) 佐藤小弟

終於~終於新戲要上檔了~~~~(撒花)
雖然我對那個造型非常有意見,可是相信看到會動的他我應該就會忘了這檔子事~
然後開花開花開花~(繼續轉圈圈撒小花)

十夜娘,我們的福利就靠您了!(拍肩)
趕快把病養好~讓我們用佐藤弟遺忘SP的SP的晃點帶給我們的傷害。←佐藤弟是治癒系的?
雖然被SP晃點了~但想去看電影版的我其實是個M嗎?←絕對不承認!我只是被堤真一和岡田准一迷惑了而已。

話家常 | comment(3) |


2008/04/19 (Sat) 砂漠の王子に囚われて

砂漠の王子に囚われて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や 2-5)砂漠の王子に囚われて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や 2-5)
(2008/03/27)
矢城 米花

商品詳細を見る


沒救了......orz
我完完全全被矢城米花萌到了。
天呀~連沙漠王子這顆芭樂我都啃得好愉快~(心)
她說未來會有八尾井學園、觸手怪物x高中生跟花嫁。
太讚了!害我期待不已~~~(羞)
等會來研究五月新刊那本算是哪個類型的?
我有預感,她會跟六青後媽一樣在我心中有同等的地位。
哇啊~我要為了他去買二見的小說誌啦!

話說,最近萌上的作家怎麼那麼愛讓小受被輪●啦!
人家不愛這一套,都一直被硬塞!!!!!!(還好無視功力越練越強了XD)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2) |


2008/04/17 (Thu) 四月計劃表

預計要讀完的書:

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上
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下
サウダージ
獣の妻乞い
海の上でロマンスは始まる~豪華客船EX
白銀の麗人
茨木さんと京橋君

應該是看不完啦!
哇哈哈哈哈..................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6 (Wed) 呼呼

狼伯爵~永久のつがい~

剛しいら
ill:タカツキノボル

怪我した狼を治療した獣医の良宏。だがある夜、狼は美貌の男となり、番となる同族の良宏を捜していたと言って押し倒してきて・・・。

5月底新書~
考慮是要虐待人,還是乖乖去累積點數?

最近該不會是動物當道吧?
就算喜歡動物,我還是有選擇的!(啥?)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5 (Tue) 獣の妻乞い

獣の妻乞い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獣の妻乞い (リンクスロマンス)
(2008/01)
沙野 風結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忠犬攻x無口孤獨少年
小受少年對人類無法打開心防,對狗狗的則是非常坦率。
所以成就了沙野的野望~~~~~獸●(最好要恢復奇美拉的人性必須用到那招)
忠犬攻呢~就像沙野自己在後記說的,白鶴報恩的野狼版。
設定有點科幻(畢竟狼能變人,這不是正常世界的道理)
感情鋪陳意外地很能說服人~(兩個人的互動好可愛^/////^)
只是最後小受要帶小攻離開實驗中心時,忍不住想吐槽太天真了。
要是我是主事人,反正小受都失蹤好幾天了~
直接收拾掉他也不麻煩。
不過這是BL小說,不是推理小說。
HE是必備條件。

第一次看沙野的書,不愧是賣到缺貨的書。
意外地比想像中好多了。
四月底有新書,考慮繼續試到踩了地雷再停下來。
順便抱怨我的米花小姐的書還不來~
我想看米花版的沙漠王子有什麼不一樣的驚喜呀......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3) |


2008/04/14 (Mon) 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上下

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上 (1)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ふ 3-9)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上 (1)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ふ 3-9)
(2007/04)
椹野 道流

商品詳細を見る

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下 (3)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ふ 3-10)執事の受難と旦那様の秘密 下 (3) (二見シャレード文庫 ふ 3-10)
(2007/05)
椹野 道流

商品詳細を見る


依舊甜得要命><
這兩本比較偏推理了~當然跟真正的推理小說差得遠囉!
執事好棒!執事的戀人更讚!!
然後現在是流行孤兒其實都是王子來著嗎?(噗)

看完又再度燃起我對椹野的愛。(喂~)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0) |


2008/04/14 (Mon) 嘎嘎嘎嘎

椹...椹野的鬼籍通覽有新篇了。
很好!我又要煩惱該怎麼訂新書判的書了!
六月出版~又不能叫五月去日本的友人拿書。
(這女人奇談到底拖搞拖多久了?人家要奇談啦←喊爽的而已,明明還有兩本沒看完。)

ステップファザー・ステップ 【著:宮部みゆき/絵:荒川弘】
這本好奇插畫。
但我不會買的啦~
不知道能不能在書店看到現貨?
我想被荒川牛的插畫迷幻一下~

在某訪客的blog看到駒崎要出某被我罵到臭頭系列的續篇。
好猶豫喔~
雖然第二、三集開始有死人(喂~),故事有趣了一點,但......
角川太自由~某人感覺沒編輯鞭故事是會失控滴 --

話說木原的四月文庫因為品切~
阿馬爽的二手書市叫價到2000日圓以上~
哇咧~真是投資自用兩相宜的作家。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4 (Mon) 噗

一個要卸任的總統一直在那邊放話是怎樣?
如果人家的成事了,要不要學王委員去跳海呀?

靠!這樣說起來,王委員的嘴砲比你還強。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2 (Sat) 嘎

為了要查榎田未來還有沒有書要敗的,結果發現她關站。
好樣的~這樣俺不是得苦等書單出來了嗎?
姐姐,妳的書很多都是新書判,叫俺怎麼盯呀!

><
好吧~只能祈禱她有空能早點歸來唄~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12 (Sat) 開心

今天終於受不了啦~
去書局買了新款的包裝紙來包我的書。
就是像日本書店那樣的紙書套,只是換成美美的包裝紙。
今次選的包裝紙很不錯~連店長都心動了。
下次有時間再把另外選的兩種花色一起包出來給店長看~呼呼~
和風&中國風~
看起來很有氣質,其實包的都是水書~噗~

明明,明天早上九點要上課~
昨天因為失眠看書不知道看到幾點,今天早上又一大早被挖起來陪奶奶看報告。
今天又再度晚睡~
我明天一定又會上聽力上到睡著的啦!←那還不趕快去睡覺!!!!

店長呀~店長~
我等不到你。
結果就打電話跟我說吧!
也不知道店長大人會不會來這裡看:p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09 (Wed) 棒子

接自v的問卷。
因為不想再冤冤相報,所以棒子到這為止啦~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看情況。
如果是和平分手應該OK~
如果是壯烈地分手,那永不相見。
不過依我的狀況是很難吧?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沒有。
只有自己不夠努力上進,讓自己很煩。

03.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正在圓夢中~有時候想起來自己還蠻傻的。
要不是家裡不需要我養,幹某行真是世界上最蠢的事。

04.最近與你的老闆(主管)或指導老師的關係如何?
應該......還好吧?
不然接不到CASE。

05.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基本上我覺得暗戀是美好的。
所以繼續暗戀下去。

06.目前無法克服的事情?
懶病發作><

07.你現在最想完成什麼事?
考到一級證照。

0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很苦,但被不愛的人愛很很煩。
我覺得不談戀愛最輕鬆。

09.如果可以創造未來最想要做的事情是?
一個只要靠努力就能成功的世界。

10.財富、健康、自由最注重哪一個?
照理來說是健康,但自由更可貴呀~

11.對於曾經做錯的事,應該如何看待?
認錯、改正。

12.影響你最深的一句話?
嗯嗯嗯嗯,可能是綜合起來的吧?
對人好是對自己好;讚美人是讚美自己,反之亦然。

13.生命中的貴人是誰?(更新問題)
人生中遇到的每個人。
不好的當做考驗,好的那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14.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去吃●吧!

15.心情不好的時候會想做什麼事來讓自己心情好一些?
看書、聊八卦、爬山。

16.對一個你放在心上的人說一句你想說的話
大概是謝謝吧?
包容我的任性。

17.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每次都喜歡畫大餅,但經常沒毅力完成。
只是我畫的大餅只有我自己知道......噗~

18.公眾面前的你與私底下的你有什麼差別?
應該是腐女的面具有沒有被拆穿吧?

19.在同一件事上能接受別人跟你不同意見嗎?(小徹妹妹)
可以,那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20.今年開始有什麼樣的新計劃嗎?
存得到錢買股票XD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04 (Fri) 五月

漫畫:3+1
文庫:1

嗯~得好好思考思考要不要刪書。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4/03 (Thu) 樂

日幣降到0.3以下了。
不過已經調價的中盤商會再調回來嗎?

話家常 | comment(1) |


| TOP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3 ≪│2008/04│≫ 05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