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07/29 (Tue) 網舞新消息

聽說有中文版的公式網站。
www.網球-音樂劇.com.tw(請把中文改成英文)
我不確定中間那一槓是-或是_,請全部亂試。

目前只知道是兩廳院售票。
上面雖然說8/3開始賣票,但兩廳院售票系統完全找不到有這個節目。
不知道是不是在耍人?
有哪個勇者有勇氣打電話去問吧~~~

偶反正只怨念10號晚場的B席。
千秋就看我的外快有沒有進來了~
不然買不起啊啊啊啊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07/28 (Mon) 嘎

剛去某特攝飯的網站看回來一個恐怖的消息。
ROOKIES電影版是11月上映,電王是10月初。
我家佐藤弟是要兩邊軋戲嗎?(天呀~好不容易有覺可睡的說)

我恨阿謬司..........可以這樣操新人嗎?
再把旗下藝人操出病來,我一定會寄刀片到經紀公司的!!!!!!!!!!!!!!!!!!!!!!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28 (Mon) 七月讀書成果

除了要賣掉的日文書,幾乎只看了中文小說。

第二十個妻子、玫瑰盛宴、蒂芙娜娜跟群。
然後開始想去辦圖書證了。
沒錢買歷史書,去圖書館借總成了吧?
找天去研究西門站的智慧型圖書館,不然就得衝到市立本館去辦證了。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07/28 (Mon) 鬼畜眼鏡

鬼畜眼鏡 (B-BOY SLASH NOVELS)鬼畜眼鏡 (B-BOY SLASH NOVELS)
(2008/02)
TAMAMISpray

商品詳細を見る


以御堂X無眼鏡的小綿羊克哉為主。
故事很芭樂,但到克哉告白的那一段,我有被感動到。

嗯,算是一本能看的小說。

話說我手賤去試了沙野的阿拉伯物。
沒想到完全不合口味到...沒看完就直接丟去拍賣。
他還是寫HARD的東西比較好看。

順便報告那個佛祖在上的連載。
很純~絕對不會是BL小說。
看不到那些阿宅們的悲鳴還真有點可惜。
除非某人在加寫的頁面幹了些什麼事...
這麼說起來,我還蠻期待的。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4) |


2008/07/28 (Mon) 死逗卡週記之三?

080728.jpg

沒想到這麼快就幹掉那個怪怪的女生。
(我討厭妝很濃的女明星。人妖不在此列。)

第一名我不奢望他幹得掉。
因為上地太受歡迎了~
連要出的書都上了排行榜前十名。


昨晚想了一下,反正SEED第一彈我也沒買到。
這一彈頂多去問問有沒有進貨,然後隨便抽一張玩玩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27 (Sun) 不要啊~

很久很久沒關心過阿尼美的事了。
結果在看きゃらび時,發現SEED的PHOTO收集系列有新的。
啊~是平井正常的圖耶~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我心中還是對アスキラ有愛的。
不然當年的SEED博物館不是蓋假的....淚。
只不過B5大小,好困擾。
先來研究一盒到底有多少張好了。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27 (Sun) 這是流行嗎?

先狂賀一下佐藤弟爬上第三名,然後再罵他。

080727.jpg

現在是怎樣?
流行正篇拍完搞SP和電影版嗎?

從去年看到現在,我要等的電影版有SP跟偵探伽利略。
現在又要多加一部ROOKIES.............
媽媽呀~是有沒有這麼命苦呀!!!!!!!!!!!

唉歸唉,還不是得乖乖等。
電影版的DVD早點出呀~
不想再多等個半年之類的。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26 (Sat) 讚!

想去買佐藤弟的寫真收集卡,結果──
日本全部完售了....................orz
通販不能,只剩各店家的庫存貨。
是有沒有這麼好賣啦!(翻桌)

很好~
幫我省錢是吧?
等一下衝去A店把剩下的卡掃完算了.....=_=

話家常 | comment(1) |


2008/07/25 (Fri) 快變日記的死逗卡週記

080724.jpg

狂賀!!!!!!!!
終於爬上綜合類第四位了。

佐藤弟今天的日記好可愛。
我知道你工作滿檔很久了。
不要能夠有一天休假可以在家裡滾就這麼開心。
不過明天一早又有上不完的節目,這麼晚還在更新blog不要緊嗎?

順道(??)死逗卡了王子的blog。
王子也好可愛喔~(撒花)
因為留言的人爆多在那邊嚇一跳,害羞的道謝。
這小子也知道自己多my pace唷
秋刀魚真的玩他玩得很開心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23 (Wed) 死逗卡周記之二

本來是想一周觀察一次的,這樣比較有快感...毆毆毆...
可是應OG飯的強烈要求,一定要記錄OG光榮(??)的一刻,所以繼續加寫一篇。

我家佐藤弟的記錄

080723.jpg


某人家的八神蓮

0807231.jpg

今天明石家剛播完的成果嗎?
留言人數也是好驚人呀~~~
有圖為證:

0807232.jpg

聽說OG被關根看上了。
哇啊~這樣算福還是禍啊?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22 (Tue) 死逗卡週記之一

呼呼呼~
已經去加入佐藤的blog會員了。
阿米巴雖然讓人想罵的地方很多,可是搞藝人宣傳這一點還是算成功的啦~
其實跟阿米巴結怨一切都出自於MEROPA。
再抱怨下去就離題太遠了。

最近因為店主在觀察他家OG,所以也來觀察我家的讀者數。

080722.jpg

好開心
雖然比不上第一名的上地。
那傢伙的讀者上萬人。
連我都快被他迷走了......飄

0807221.jpg

綜合排名第五名。
第一名的上地是平成怪物的バッテリー好萌的關係~>////<(喂~)

順帶一提,第三名是影木他家弟弟。

順便(??)記錄店長家的OG。

0807222.jpg

還在研究要怎麼看全部的排名表。
果然上過明石家後人氣度急昇呀~OG~
像我家佐藤上綜藝節目就很糟糕。
專門把氣氛搞冷的...你幹嘛那麼冷靜啦!

話家常 | comment(3) |


2008/07/22 (Tue) 呼呼呼~

完全迷上ROOKIES了。
反正有佐藤小弟在,把心一去敗了DVD。
唉...佐藤小弟要認真養還真難養。
雜誌到處亂上買不完。

寫真書已經預約了。
耶~十夜娘也一起跳坑了。期待中。
不知道去網路書店預約會不會有特典?
(喂~同樣的書不需要有兩本啦!)

現在有點想買寫真收集卡說。
可是我是完美主義的收集控。
我怕得要傾家蕩產才能集得到一套。(放棄!放棄!)
488同鞋用惡勢力逼來的收集卡,某店到底進了沒?
就算進了,現在也應該賣完了吧?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誰知道我真的陷落了><)

滾滾滾~
明天就見得到DVD了~
電王的電影版也要回來了。
(可憐某人的犧牲。如果導演版被我烏鴉中,千萬別來打我。)
這週真是佐藤小弟的一週。
啦啦啦啦啦~~~

某人看到,記得明天要開佐藤弟鑑賞會喔~
逾時不候唷~(開始想晚餐要吃什麼)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07/19 (Sat) 提醒

雖然上一套的京極堂讓我看得很orz,已經放棄了。
但看到別人的討論突然想起來,這本好像是魔王翻的喔?
那...那人家還是去買一下支持支持好了。

或許這本會成為唯一留在我家的京極堂吧?
星期一去公司偷瞄有沒有殘存的書可以確認譯者的。

人家是魔王大人默默的愛慕者~*羞*

話家常 | comment(4) |


2008/07/16 (Wed) 好難過

看到南極企鵝大量死亡的新聞很難過。
總是如此,真正罪魁禍首的人類,在大禍臨頭才會覺醒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12 (Sat) 米勒展

標題雖然是米勒,實際上只是畫作中的其中一部份。
然後,這是我這輩子看過最爛的展覽了!!!!!!!!!!!!!!!!!

不但場內人多得不像樣,展覽服務人員還要求大家不要照展覽動線看畫。
我呸!不照動線看是怎樣?
可以先看完後面再跑回來看前面是沒錯。
但有沒有想過人多得都快擠不動了,是要教人怎麼先看後面再回來擠前面?
白痴!

現場警報器響個不停,也不見有人來阻止手都快戳到畫上的遊客。
(遊客水準爛,我也很想開口罵人。)
我看是現場擠到爬不進去阻止吧?

還有,聽說現在是腸病毒的旺季吧?
一堆人帶著小小孩去門是不怕中標嗎?
我記得台北是疫區吧?

總之,只能用一個爛字形容。
完。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12 (Sat) 抖抖抖

這次演員又傳調整了。
某角色改為台灣人上場。
看完PV,覺得他的日文呀......
小弟弟,我知道你很努力。
不過製作公司在想什麼呀?
叫一個完全沒有日文底子的人去演舞台劇??????
拍拍,儘管我心中同情,不過這社會是很現實的。

考慮頂多去看個一場或兩場就算了。
要是主辦單位以為台灣人錢好賺,那我連買都不想買了!
直接等謎之管道。(毆飛)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07/06 (Sun) 繼續感動

>氷帝
>跡部景吾役/加藤和樹
>忍足侑士役/斉藤 工
>向日岳人役/青柳塁斗
>宍戸 亮役/鎌苅健太
>芥川慈郎役/Takuya
>樺地崇弘役/鷲見 亮
>鳳 長太郎役/瀬戸祐介
>日吉 若役/河合龍之介

啊~多麼完美的cast,雖然一人欠席。
當年讓我沉迷網舞的冰帝要來耶~
好開心*^^*
差點就有種衝動想要衝五場了(冷靜呀)

可是票價預估是2200.1600.800
(猜測,日幣定價是出來了。MMV不會要海外飯也要上日本網抽票吧?
那老娘就不玩了!!我去玩接機跟出口堵人)...(喂~)
太貴了,玩不起5場全掃。

話家常 | comment(5) |


2008/07/06 (Sun) 網舞的八卦

相葉要來~YA!!
加藤要來~YA!
青學是四代,
冰帝是A組來~YA!
可惜小工只在帝都出現。
偶錯了,會來......
這票是要人怎麼搶啦!
我只要買得到最便宜的就好。

確定是五場,8/3開始賣票。
很好,什麼八月新刊的,我要拿去追男人囉~

各位同學,準備堵端點搶票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05 (Sat) 真過份

燒開水要我關就交代一聲嘛~
幹嘛關廚房門,然後把我房間跟廚房相通的門打得開開的?

可惡!臭老爸!
你這種暗示比明示讓我更不爽.....怒!!!

小家子氣的女兒的抱怨。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05 (Sat) 七月計劃

之前累積的

サウダージ
白銀の麗人
聖なる黒夜 上下

一整個六月只看了兩本書。
我不知道七月會如何?
至少也要把新添的沙野的書給看完。
然後趁它還炙手可熱時,出清。

唉...huhu同學塞給我的no.6都快要出中文版了,我還把它丟在一旁。
嗚~~沒辦法!我的床永遠比床上的書要優先許多呀。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05 (Sat) 赫蜥蜴の閨

可惡的亞馬遜,沒資料......
等過一陣子再來補貼。

這本比上一本蛇的要好看許多了~~
兩個受傷的人彼此互舔傷口的故事。

只是那個插畫......真是太忠實了。
好可怕的攻呀...><...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2) |


2008/07/03 (Thu) 耶~

八月漫畫掛0。

說是這麼說,小說那一塊死得很慘。
唉,我不想面對了......
乾脆拖到之後再訂好了。
看會不會多忘了訂幾本。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07/02 (Wed) 偶感

地球都快毀了,還爭什麼北極的油田。
或許在有生之年就能見到人類毀滅的那一天吧?

話家常 | comment(0) |


| TOP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6 ≪│2008/07│≫ 08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