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8/10/27 (Mon) kenken你犯規!!!!!!!!!!!!!!

早上被人叫去看kenken更新的blog。

kenken你犯規啦!
怎麼可以對李君開那麼多小花。
這樣放你的原配(??)於何處呀?

難怪台灣版的鳳冥如此萌><
不行了~想到閃閃發光的kenken我快暈了。
可魯~快出來呀~可魯...................................................................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10/23 (Thu) デコイ 迷鳥

デコイ 迷鳥 (SHY NOVELS 209)デコイ 迷鳥 (SHY NOVELS 209)
(2008/09/05)
英田 サキ

商品詳細を見る


雖然一整顆心都在小弟弟身上,可是該看的書還是看完了。
我只能說很棒!!!!!

有點意外xx竟然會大開殺戒。
害我想找系列作來看了....毆毆毆

不過這部真的是暗到底了。
兩對主角都是向下沉淪到無底深淵中。
差別是有沒有罪惡感而已XD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0) |


2008/10/22 (Wed) 血腥星期一

目前完食第二集。
看是不錯看啦~
不過莫名其妙超想吐槽的。

看來是可以一口氣看到底的日劇。

啊~佐藤弟好像頂著現在這種髮型給我拍寫真耶~
這樣人家會猶豫該不該敗家的說....=_=

影音欣賞→戲劇 | comment(3) |


2008/10/20 (Mon) 八卦八卦

今天沒拜烏鴉神應該不會中XD

聽數字烏鴉説,
死小鬼三會是穿著皮的英雄,
而阿土伯逼會是以多欺少的正義。

如果成真,明年好孩子時間會努力追的。
不過,這也要腳本寫得讓人看得下去才行。
今年有很想應援的演員,但御大玩得太害,根本啃不下去呀!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10/18 (Sat) 寵物經~

哇哈~
我家寵物有阿婆頭了~

哇哈哈哈~
果然沒怨念就會出現怪造型。

親愛的阿婆頭,剛好你主人現在完全沒心思玩MERO了。
就繼續保持這樣的模樣吧~

上個月跟上上個月花在MERO身上的錢,都可以買一張B席的票了。
我真的玩太瘋了...毆毆毆......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10/18 (Sat) 噹噹噹

話說除了冰帝的日替,海外公演的CAST幾乎底定了。
雖然大家哀鴻遍野,但我卻很期待。

拜託~從第一代開始,哪一代青學換代時不被罵個臭頭呀?
然後在畢業的時候,大家又捨不得得不得了。
猶記四代當初上來時,也一直被罵。
現在卻捨不得了喔~

PS.
不過四代的問題絕對出在那個爛假髮。
不,我記得比嘉場我批過他們的合唱很糟糕。
這一場卻有合音......我耳朵應該沒問題吧?

呼呼呼~被MMV拐騙多年,就跟V社的娃一樣。
總是照片爛,然後實體美得不得了(什麼鬼比喻呀?)
每次定裝都在罵(我承認我嫌過李同學),但最後還不是被騙得乖乖去買生寫真和場刊←慘痛經驗N次。

反正現在就是WAKUWAKU等著聽佐橋的歌&舞台整體呈現。
乖乖存票錢~要是台灣沒公演了,就努力存旅費到日本去看劇了。
媽呀~以前我絕對不會想幹這種事的。
這次真的沉淪得很慘T_T

再次吶喊:MMV你這騙錢的臭公司呀啊啊啊啊啊.................

CD要是做爛了,我一定會毫不留情上來罵你的!!!!!!!!!!!!!

話家常 | comment(3) |


2008/10/13 (Mon) 死逗卡記錄用

我承認我嗨瘋了。
真的是完全瘋了。

嘎嘎嘎嘎嘎......根本是重病呀........

下面是預定要死逗卡的list

獎悟龍馬
http://shogo.amuse.sub.jp/
已更新感想

大輔手塚
http://daisuke-watanabe.at.webry.info/
已更新感想

豐田大石
http://www.blog-stardust.jp/yuyatoyoda/
已更新感想

古川不二
http://de-view.net/blog03/
已更新感想

濱尾菊丸
http://blog.tanipro.jp/hamao/index.html
已更新感想

優太乾
http://www.merrygoround.co.jp/takahashi/diary.asp

牧田桃城
http://blog.watanabepro.co.jp/makitatetsuya/

平田海堂
http://blog.oricon.co.jp/hirata/

相葉
http://aibahiroki.net/blog/
已更新感想

和樹
http://kazuki-kato.jp/blog/
已更新感想

阿工
http://takuming.seesaa.net/

kenken
http://blog.oricon.co.jp/viva-ken-ken/

takuya
http://ameblo.jp/takuya-sr/
已更新感想

鷲見亮
http://blog.livedoor.jp/ryowashimi/
已更新感想

河合
http://ameblo.jp/ryu-no-suke/
已更新感想


不知道是不是直接飛到韓國去呢?
不會吧~起碼上個地方公演還有回家一趟的呀。
這樣人家要等到下禮拜才能死逗卡啦!

追記(10/15)
怎麼辦,我覺得有誠意的人是日吉跟樺地。
其他人的感想好敷衍><

追記:(10/14)
還好有回日本,但10/14就要出發去韓國的樣子。
辛苦啦~

剛看到相葉更新了,嚇了一跳。
而且有人留言相葉最近的行程:グアム→台湾→大阪→東京→韓国
真的超辛苦的。

啊,我今天有跑去死逗卡阿工的握手會。
阿工的聲音好讚!!!!!!
只可惜,我養不起再多的男人了。
那本貴得要死的寫真集,放棄。

追記:
看完相葉部落格的COMMENT很生氣。
哪來的小白呀?
留什麼中文!!!!!!!!!
不會日文也可以打英文呀!!!!!
相葉又不是看不懂英文。
打中文你是要給誰看呀?
白痴!!!!怒!
說的話還那麼自以為是。
拜託,對日本人那樣說話已經是過度侵犯私領域了。
你是他媽嗎?XX的咧~

話家常 | comment(1) |


2008/10/13 (Mon) 網舞二三場


太棒了!千秋太棒了!
大家都拼了命在演出,真的好棒!!!!!!
鳳冥閃到不行啦!
篠谷跟松崎根本玩瘋了。
啊~你們不可以為了騙觀眾的掌聲,那麼拼命玩啦~
媽媽呀~我不想成為比嘉FAN啦!

昨天寫的順序果然都錯了。
今天有努力記順序。
應該是阿工VS牧田第一場,再來RUIRUI跟河合VS平田和優太,鷲見VS大輔。
某人淋完雨後,下半場就是鳳冥VS大菊,最終賽是加藤跡部&獎悟龍馬。

前樂有很多小插曲。
像某人倒地時,不小心把球拍掉在舞台下,還是前排觀眾偷偷幫忙撿起。
還有某人差點被推到樓梯下。
中場過場時有算錯時機的影飄過。
冰帝在近終場的曲子,樺地因為習慣跟著跡部,所以差點走錯位了。

千秋樂根本是飛吻大放送啦!
還有鳳冥!!!!!!!!!!!
是可以一閃再閃,連謝幕跟送花束都在放閃光彈嗎?
啊啊啊啊啊.............好幸福。
和樹還後空翻耶~先生你真的太嗨了~害我也跟著嗨。
TAKUYA在出場嘲笑日吉時,還被鳳欺負><
被日吉拿球拍打就算了,還被鳳逼著繳出球拍。
好好好好......好可愛~~~~
啊啊啊啊.......再次被冰帝煞到。
算了~我放棄掙扎了。

看後面幾場比較可以冷靜觀察了。
和樹這場跡部真的很辛苦。
當然跟他對打的獎悟也是。
滿場飛得打了那麼久,真的是辛苦了。


我真的要認真存三月的票錢了。
媽媽呀~男人為什麼這麼難養呀~

話家常 | comment(1) |


2008/10/11 (Sat) 網舞第一場

我快瘋了~~~~
太幸福了媽媽~~~~
男人太多,又那麼接近,真的不知道該看哪一個呀~~~~~

我的第一場看的是第二場公演,相葉場的千秋。
真的是很棒的一場,但是我很後悔沒看初日啦~~~
初日的撒必死比較多,好羨慕呀啊啊啊啊啊......


昨天MSN,突然就被叫去一起堵人。
本來星期五沒睡飽就起來邊生病邊做事的我,只是懶懶的說:
如果明天起來得我就去。
結果,早上被老爸吵醒,就只好去了。

去現場去得太早了。
等呀等到百貨公司都開門了,還盼不到人。
終於等到人,跟演員們打到招呼。
李湧恩超可愛的~
聽到我用力喊他名字的聲音,還回過頭很可愛的揮手。
超超超可愛的~~~
日野同學,現在知道我說他可愛是有原因的吧~~呼呼~~

堵到人,一掃機場啥都沒看清楚的遺憾後,就去逛百貨公司了....orz
然後一直逛到準備進場,順便包裝要給上島的禮物。


開場延遲了好幾分鐘。
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只聽到布幕後乒乒砰砰的。
然後~~~~
開場是冰帝~~~~是冰帝呀!!!!!!!!!!!!
啊啊啊~~~這時候我已經被閃亮亮的冰帝給閃瞎了。
RUIRUI跳舞跳得好棒。
因為座位比較靠RUIRUI這邊,雖然想忙著看和樹,但熱愛舞蹈表演的W老是被RUIRUI吸走目光。
TAKUYA在遙遠的彼方賣力跳舞~可是被和樹日蝕了,我看不清楚><

接下來就是青學出場了。
大輔的手塚好有氣魄(心)
雖然四代我還沒熟到把名字跟素顏全記起來,不過我會努力的。
他們好棒喔~有比上一場進步多了。
至少和聲有對到(雖然事後討論是因為坐在音箱前,被音樂轟到暈了)

這次第一對雙打是向日跟日吉VS乾海。
RUIRUI超超超超超~~~嗨的。
一直模仿河合的動作。
後來連慈郎都在模仿............笑得我都快內傷了。

接下來的單打是忍足VS桃城。
喔~阿工~~阿工~~阿工~~~
光聽阿工磁性的低音腰就軟了><
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啦!!!!!
因為場地超小的關係,演員真的看得超清楚的(幸福呀~)
桃城好辛苦。
中間打到一半還要自己去撞牆。
我是沒看到滿頭是血的妝是誰畫上去的?
(註:出場順序我有點記不清,不對的話不要罵我)

然後雙打二是我快被閃到瞎的鳳冥跟大菊。
根本不是在比球技,而是在比女女女情吧?
那個,同學們,你們太忠於原作(??)了吧!!!!!!!
你們不知道放這樣放閃光彈是違規的嗎?
啊啊啊啊.....我要可魯~可魯你在哪呀~
可惡的是──他們太敬業了。
連在看台上都在放閃光彈。
是怎樣!!我還想認真觀看劇情的進行呀~~~~~~~
(同鞋,是你問題比較大吧?)

然後大石犧牲超大的。
中間下雨時,還真的搞出一場雨讓他淋。
阿娘喂~是哪個沒天良的人想出這種鬼點子的呀?
小弟弟千萬別感冒了。
我不要聽燒聲A千秋樂。(字亂選,別理我)

淋到一半就到中場休時間。
休息時間超短的,建議後面會去看的人最好在開演前解放完畢。
然後不要喝會想上廁所的東西。

中場休息完。

我不記得這邊是接啥了?
總覺得單打二的樺地VS手塚應該是上半場的。
(因為冰帝看台在我面前~~灑小花)
反正這是兩個人打絕對沒錯!!!!
這部份的特效超有笑點的。


最後一場單打是跡部VS龍馬。
很..........好笑。
尤其是跡部遷怒手塚的時候。
被剃頭的地方處理得很棒。
我怎麼覺得這場是樺跡而不是忍跡。
快說!!!STAFF是不是有在看同人誌!!!!!
怎麼可以如此直攻腐女心房呢?(自行毆飛)
然後獎悟太可愛了~~阿謬思這家公司好騙錢,嗚嗚嗚。
帽子脫下來後就被閃到。
媽媽呀,怎摸可以這摸口愛。
姐姐會心動的(你養的男人還不夠多嗎?)

最後一連串組曲我很喜歡。
很有氣勢,尤其坐在音箱前,被轟得超爽的。
謝幕時我簡直快暈了。
KENKEN~~~~KENKEN~~~~KENKEN~~~~
你怎麼可以笑得如此燦爛呀~
就在我面前,彷彿在盯著我一樣.......(偶知道速偶想太多)
害我忙著跟跑到邊邊的RUIRUI揮手,又捨不得眼前閃亮的KENKEN還有旁邊的TAKUYA跟可愛的胖胖。
好忙~好忙~男人看不完,是可以這麼幸福嗎?
結果忙著看身邊跟眼前的男人,完全顧不到遙遠的和樹、阿工還有相葉。
啊啊啊啊啊.............現在知道為啥有人會包五場了。
不看五次,怎麼能公平看完每個男人呀!!!!!!!!!!!!!!!!!!
而且最後回到場上時,KENKEN還很認真的演鳳冥。
把李湧恩釣回舞台上來。
媽媽呀!是可以這樣閃了又閃嗎?
這次不用可魯,我直接暈了我.........orz
好可惜,這場謝幕曲唱完就沒撒必死了。
李湧恩出來講幾句感謝的話,再請演員們出來就沒了。
我恨~~~早知道初日就去看。
怎知初日有那麼棒的撒必死呀~~嗚嗚嗚嗚

啊,忘了提。
聽不懂日文的,舞台兩旁有即時字幕。
不過我覺得如果顧著看字幕會來不及捕捉演員在台上的一舉一動的。
對我來說,我喜歡MYU的舞蹈跟音樂,劇情什麼的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在意劇情,可以稍微複習一下漫畫。
它們真的很忠實照漫畫呈現,只是我覺得參考同人誌的成份也多了一點。
怎麼剛好,那麼剛好,小動作就是某幾對特別多呀!!!!!!


總之,今天渡過了很美好的下午。
也了解到為啥MYU可以吸引人一看再看。
等四天寶塵埃落定,也要好好來研究該怎麼買票了。

第四排真是一個好位置。
真的值2XXX元呀。
閃都閃暈了.....媽媽~我要救護車..........


再補充。
GUEST的篠谷和松崎真的是太棒了。
一搭一唱,逗得我好開心。(好擔心兩人互揍越打越用力,不要最後重傷離開台灣呀~)
最後來個比嘉的扭扭舞,真是讓我好驚愕。
討厭啦~~~~人家本來對比嘉的扭扭愛就很多了。
當初啥都沒決定,一聽有比嘉就決定起碼會看個一場了。

喔~我要繼續死逗卡和樹的更新了。
順便等著某妹的古川初日的感想。
雖然剛看完有那麼一股衝動想繼續買票看下一場。
可速,偶的錢已經被佐藤弟吸乾了。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10/10 (Fri) 期待期待

好棒喔~
剛聽完惡魔同學的REPO,覺得好興奮喔~
大概是小朋友們第一次到海外演出,撒必死給得好多。
還好我看的不只有一場..........

很高興台灣人的熱情有傳達給小朋友們知道。
只有熱情這一點,是台灣人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的。
而且我們的熱情是不會造成人困擾的那一種喔~(得意中)

星期日要去DEMACHI嗎?
啊~~我真的要淪為奇怪的大姐姐嗎?

話家常 | comment(2) |


2008/10/10 (Fri) 網舞

四天寶海外場果然有台灣。
為了盼到店長家的王子來,到底還要支持多少場呀?

韓國被拉掉好像也不太意外。
聽說票房慘不忍睹。
所以我發了瘋看了x場果然是為了未來鋪路嗎?
明明myu的DVD我都沒買得如此勤=_=
真的是嗨瘋了...orz

話家常 | comment(4) |


2008/10/09 (Thu) 終於了解

死逗卡的美好。
阿姐,我終於明白你當初死逗卡立海的心情了。

呵呵,期待接下來的公演。
如果沒興奮過頭,外加記憶喪失的話,可能會寫報導吧?
一切只是隨便說說,別太認真期待。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10/04 (Sat) デコイ 囮鳥

デコイ 囮鳥 (SHY NOVELS 207)デコイ 囮鳥 (SHY NOVELS 207)
(2008/08/28)
英田 サキ

商品詳細を見る


看到一半,先上來喊一聲。
好萌喔~~~~~~(猛撒小花)
本來是為了應募只好買來搭配的書,沒想到意外的好看。
改天來借他其他的書好了。
有誰的腿能抱呀?(思考中)

10/06追記

還沒看完。
總覺得一下子把這麼萌的書看完有點可惜。

老實說我是被冷血哥哥火野給萌到了。
原來我有潛在性的鬼畜控><

反而真正主角那一對,我只有小小萌而已。

英田這本的道有夠像現代版的武俠小說,
所以看得還蠻歡樂的←奇怪的標準。
反觀沙野姐姐的道,因為太像範他西,
接受不能呀。

再來喊一句:還好我兩本一起買了~不然看到最後那個つづく我一定會翻桌的!!!!!!!!!!!
(跟つづく的樑子從SP開始結下的。啊~好痛的回憶T_T)

讀書心得→BL小說 | comment(6) |


2008/10/03 (Fri) 聽說

網舞四天寶場又有海外公演了。
這次要是來台灣公演我不要再搞去日本抽會員票這種傷錢的事了。
乖乖買最後一排票感受現場氣氛就算了。

這次因為是第一次來,實在捧場捧得太過份了。
還去做了接機的海報....囧。
我懶得做字貼上去了說~就sono嘛嘛好了...毆...

偶知道偶真的起笑了......orz


追加:

11月新刊表出爐也~
中獎中了幾本漫畫,但認真想買的只有一本吧?
其它觀望中。
文庫別忘了訂娑婆氣系列的。

話家常 | comment(0) |


2008/10/02 (Thu) 賀!

白鳥小姐再度復出。

雖然只是小小的地方節目。

加油!!!!!
終於可以不用看她的日記寫:努力中。

嗯,可以從跌倒的地方爬起來,我很佩服。
雖然花了很長很長的時間,不過還是爬起來了。
可見她真的很喜歡演藝這份工作吧?
希望這次能遇到好一點的經紀公司。
期待她的活躍囉~

養男人之外,還得顧女人。
電王果然是萬惡之源吶~

話家常 | comment(0) |


| TOP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9 ≪│2008/10│≫ 11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