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06/04 (Mon) 萬歲!

第二十話I藤見參!

各位SA迷的好姐妹們,請衝去東A的BLOG吧!
有T岩跟I藤的專題報導。

STAFF,請不用強調這次電王的皮不會破。
我知道你們很用心啦~
可是我們欣賞破皮的福利就沒了呀~

I藤,今年你要是還能把皮撐破就是你的問題囉~
呼呼呼,我會期待這種失誤的。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5/28 (Mon) 呼呼呼...

吼拉D真是浪費好演員呀~

電王新出來的角色是中村優一飾演的。
導演是以前「世話」過的響鬼導演,主角佐藤健又共演過,所以中村如魚得水呀~
看著東映部落格兩個人的照片,看起來好歡樂喔~~~~~
算了!我有種就算掉進電王坑也無所謂的心情。

話說這兩回的怪人聲優是檜山修之。
H同學好耳力,不看演出表就猜得出來。
話說下一回的怪人很難請,而且還是大關的好友聲優?
害我好期待~~~~(わくわく)
這一期的日記就寫著「好久不見啦!」「嗯嗯」...聲優界意外的小。
是呀~就那幾個男人!
台灣就更悲慘了。
不過這種情形是種種原因造成的,不知道該怪誰?
電視電影工業的沒落,只會壓縮某些行業的人材。

對了!要跟大家宣導一件事。
特攝的公式網站通常會有逆探索。
所以請不要在看完公式網站去點同人站或是下載點。
也不要在開官方網站時,另開一個頁面關於特攝同人或下載點。
被公式站探索到,日方的同人網站是鐵定會被警告啦!
至於國外會怎麼樣?為了省麻煩還是少做這種危險的事好。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4/16 (Mon) F!

F!

果然...
電王片尾要發四張CD。
好樣的東A!
今年就讓你削爆吧!

(毫無抵抗力的W)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1) |


2007/04/09 (Mon) 嗯嗯嗯...

意外地今年的電王把我打得很慘。
不但接收店長從日本帶回來的OP,ED因為有大關當然是敗了。
而且聽完加入桃子唸台詞的ED,有點心動想買阿浦的。
買了阿浦當然會想買阿金...淚...
鈴村的歌聲很難聽,有點不想浪費錢。(有HIKAGO為證XDDDDD)
看他配的龍之子如何,再決定!

啊啊啊啊啊啊......希望電王不會讓我破例買寫真集。
而且一買還是買女人的~~~~
白鳥御姐,妳不可以表現的太優秀,讓我想敗您的寫真呀~~~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8) |


2007/04/07 (Sat) 電王10+忘了第幾話的獸拳

看完上週HOMO...呃...HERO TIME,發現一件事。
就是當SA要有十八般武藝。
要會打、會演戲、會耍帥、會被摔...現在還多了一個「要會跳舞」。

我的媽咪呀~
獸拳上一次搞了五毒戰隊就算了,這週竟然弄個「尬舞」比賽。
而且敵方還被「愛」所激勵...下一次不會告訴我有「愛」的合體技吧?(你當是CJ的愛戰士嗎?)
讚!我竟然可以在特攝片裡看到舞蹈比賽...............
可憐的F澤,年紀那麼大了還要被導演操去跳舞。

電王這邊呢~~~~
好人呀...好人呀...好人呀...
一邊看一邊不斷發好人卡給金太郎。
本集T岩非常忙碌。
首先要先演綁架犯,被丟下來之後要忙著去變身當桃子版的電王。
然後模仿G郎演金太郎版的電王。

媽呀~T岩,小女子對您的景仰宛如滔滔江水...BARABARABARA(請參考星爺的鹿鼎記)

這一部光看SA就值回票價了呀!!!(這是愉快吶喊的驚嘆號)
繼續期待下一個人格出現。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1) |


2007/03/14 (Wed) 電王


嗯嗯嗯嗯.....雖然覺得該知道的人都知道了,可是發覺中文圈的人還不知道。
為了避免詭異的臆測,直接說了......

赤:桃太郎
藍:浦島太郎
黃:金太郎(沒事跟山裡的熊打架...咦?這不就是今年的獸拳紅嗎?)
紫:龍之子太郎(萬里尋母?看網路上的簡介好像是這樣?)

聽說玩具廠商已經公布造型了。
可是我對造型沒什麼興趣。

這四隻異魔人,變成騎士後都是T岩。
聽說第二隻騎士會是I藤。
喔喔喔....啥時千面女郎會出來呀?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3/03 (Sat) 電王&獸拳戰隊


目前的進度是
電王第5話
獸拳第2話

今年的HOMO...呃不...HIRO TIME真是超歡樂的。
電王有HANA女王陛下,獸拳有MIRE雙面女郎。
今年的大姐姐們都太棒了!
喔~我有可能為了大姐姐去買寫真書呀!
(唉...單曲都沉淪下去了...)

今年還有一個有趣的特點就是大牌聲優蠻多的。
(東A你真有錢~因為演員小咖,所以配音員就能找大咖了?)
電王裡面大關+T岩的桃太郎實在太可愛了。
(愛耍帥的笨小孩實在深得娘心呀~>////<~)
新出來的自戀狂浦島太郎是由遊佐擔當。
很在乎裡面的餡是誰?

獸拳則是找了小石當播報員蒼蠅。
跟MIRE有同樣的感想是──很吵。
看來不會像上一部的轟轟,出現一集就掛了。

現在千求萬求就是井上杯杯不要出來亂得很害。
我不想要看到電王跟卡補多一樣,十話以後就慘不忍賭。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2/17 (Sat) 嗷嗚~~


電王的ED竟然找大關跟佐藤唱啦!
討厭~討厭~人家會心動耶~~~~
先把四月的錢留下來給大關(心)

第四集的電王,桃太郎跟主角吵架啦!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期待下一集。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1) |


2007/02/02 (Fri) 兩人的桃太郎(????)


來自東映部落格的翻譯。
怪人MOMOTAROSU暫譯成桃太郎,看哪組字幕翻得好再來改。

附在良太郎身上的怪人──桃太郎的聲音演出是關俊彥先生。
是位演出過各式各樣角色的老練配音員。
因為在企劃中決定了桃太郎=電王的聲音,所以煩惱著有人可以同時演出「英雄」和「怪人」嗎?
關先生非常擅常熱血的角色,而且低沉威脅人的語氣也很帥!其實呢,這是他第一次在特攝片裡演出(意外?)。
從第二話開始,桃太郎終於實體化了。到時候可別錯過了喔!

演出電王的替身演員是JAE的高岩成二先生。演出了騎士系列的前作兜、AKITO到劍、戰隊的魔法紅等作品。
慌慌張張逃走的素體電王(暱稱。正式名稱是platform)當然也是高岩先生。高岩先生對卡通式的演技還有充滿人味的角色非常拿手,所以素體→電王表現得非常棒!只有高岩先生才辦得到!
桃太郎的替身演員只有高岩先生能擔當了......砂子合成的部份當然也是以他做原型拍攝。OP的舞蹈也是......總之,非常活躍的高岩先生!
和『兜』裡唯我獨尊的主角,相映成趣。


轉載可~
但是要留言。


嗯,我偏心~
雖然佐藤也被稱桑,不過因為資歷淺,所以毫不猶豫把桑給去掉了XDDDD
其實翻報導也很難呀~
翻譯有時候是很主觀的事,so...同學們有覺得哪邊有更適合的中文時,別忘了跟我說一聲喔~

by在翻譯之路努力學習中的w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2007/02/01 (Thu) 仮面ライダー剣

仮面ライダー剣 VOL.12 仮面ライダー剣 VOL.12
特撮(映像) (2005/07/21)
東映
この商品の詳細を見る


終於全部看完了~
從二十話之後,這部特攝就往HOMO之路一去而不復返。
剛好紅心配桃,方塊配梅花~媽呀~多麼恰巧的組合呀!
雖然紅心是羅莉控的HOMO。

最後的結局更謎.....=_=
桃為了紅心而甘願變成怪物。
不~之前的台詞更謎!
什麼叫能打倒我的只有那一個人.....(真想把打倒改成撲倒XDDDDD)
然後變成怪物後,就變成永不見面的牛郎與織女......抖......
天王路的出現也很謎....你是出來當搞笑藝人的嗎?

剩下電影版沒看了。
不過這一部片的精華只有在SA們上場的地方。(好帥~好帥~好帥~)
還有飆車的地方也不錯~

夠了!我已經受夠這幾年的打火機沒好好拍騎車的戲呀!

影音欣賞→特攝 | comment(0) |


<< back | TOP | next >>

注意事項

◇本部落格(Blog)並非自由連結,想Link本部落格的人,麻煩請先通知我一聲。
☆謝絕非親友站及非女性向的Blog及網站連結。
◇本部落格以記錄管理人閱讀過的BL漫畫、小說為主。對BL題材不適者勿入。
◇嚴禁打廣告及無意義留言和注音文。違者一律檔IP。

◇想要trackback的人請先提出申請。
◇管理人非常歡迎訪客一起加入討論BL以及任何管理人有興趣的話題。用繁中、簡中、日、英文留言都沒問題。(英文回應會很慢啦~因為太久沒唸書了^^)但需維持一定的禮儀,因為管理人非常龜毛,器量也不大XD

プロフィール

Wang

Author:Wang

嗜好:閱讀BL小說及推理小說&觀賞特攝(限SHT)和搞笑日劇
目標:把書架上的書看完and存錢(??)

月暦

08 ≪│2017/09│≫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最近的記事

最近的回應

記事分類

訪客人數

teatime

花園

ブロとも一覧


■ ブログ名:Mind Hunter

■ ブログ名:小龍一二三

■ ブログ名:地下倉庫

友站連結

拍手(限用英日文)

web拍手を送る

AquariumClock「はな金魚」

我的寵物

バロメーター

ブログ検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